IMG_0258

剛回到夏威夷時小andrew只有一張嬰兒床,尿布台,跟櫃子是組裝好的~ 其他東西都是亂七八糟的

這個房間是家裡最小的一間房~本來是比比老公的書房~ 但我覺得這間很適合當嬰兒房

所以就請老公把書房移到另一間客房

當初懷孕前三個月時沒有移動任何家具(長輩有特別交代) 只有畫平面圖把房間大致上規劃了一下

之後五個多月時就回台灣了~ 還蠻沖忙的 所以就沒有時間整理佈置

所有東西都是回到夏威夷後的2天內我獨自完成的~ 很厲害吧 哈哈

還好那時候我媽有陪我回來~ 他可以幫我顧一下andrew讓我有時間整理

before 那張圖裡的東西都是我從台灣搬回來的喔!!! 很恐怖吧~ 我只能說台灣也太好買了

IMG_0234

在還沒懷孕以前就夢寐以求的想要給我以後的寶寶一間主題式的嬰兒房~

時常在國外的雜誌上都可以看到那種很棒的嬰兒房~ 逛babies r us 的時候也都有這樣一組一組不同主題的嬰兒房配件

所以當初我就想好我要給andrew一個海洋風的嬰兒房! (在夏威夷嘛 )

又很巧的在我懷孕時找到了一組海洋風的床組 重點是在ROSS找到的ㄟ~~~ 8件組只要45塊美金!!!

是不是超lucky的! babies r us 一套都要200多吧~

anyway~ 我還在amazon找了一些海洋生物的壁貼

把他們貼在尿布台跟床旁邊的牆上~ 是不是增加了許多可愛的感覺呢

只是我找不到我想要的海洋風音樂鈴~ 所以後來在台灣買了Toyroyal 樂雅 小雞毛蟲音樂鈴~

IMG_0249 IMG_0253

床的旁邊原本是一整排的鏡面衣櫥~ 不過因為風水觀念說床不要照到鏡子才不會睡不安寧

所以也剛好在target找到一款海洋風的布浴簾~ 裝上後又更有feel啦~

最後再把我之前的一張粉紅沙發搬進來當哺乳沙發囉~ 其實他本來就是美國storytime的哺乳沙發啦

只是以前比比買送我的時候是純屬想要一個會搖的沙發glider加上只有這種哺乳沙發會做粉紅色的~ 而現在有baby就剛剛好可以當哺乳沙發囉

IMG_0250  IMG_0254

之後某天逛街時又發現了一個可愛的鯨魚形狀時鐘~ 就買來把原本的換掉~

andrew真是個超幸福的小孩啊~~~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cingcing 的頭像
pinkcingcing

阿囉哈。晴天娃娃在夏威夷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