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囉

至從結婚後就忙著上班工作~ 後來無名也沒時間用ㄌ

只剩下facebook有用而已~ 但也沒有記錄到甚麼

頂多只有上傳照片阿等等

有時有些事也不方便在facebook上說阿

 

 

去年五月份辭掉DFS免稅店工作後 就回台灣一陣子

一方面要看醫生加復健... 莫名其妙的得ㄌ足底筋膜炎

另外也想和家人一起相處相處 (老公:哪我哩?) 哈哈哈

所以就拋棄老公自己回台灣享受囉

不過也發生ㄌ不少事情

我的寶貝miluku得ㄌ個很罕見的病 "addison's disease"

家裡一些煩人的事情等等

 

 

回到夏威夷後也是過著宅在家裡的日子

剛回來時還會做做baking 消耗點時間

不過後來也就懶ㄌ 真是有點對不起聖誕節時送我kitchenaid stand mixer的老公阿 哈哈

前一陣子因為想說差不多可以準備懷孕生個寶寶 所以去看obgyn 他建議我要換我目前服用的血壓藥

所以不久後就用孕婦專用的一種藥 但是這藥的副作用我還每一個都體驗到了!!!

不舒服ㄌ好久喔 不過為了以後順利的生個健康的寶寶我會忍耐的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要聽obygn的順便打HPV疫苗

我覺得我打完也怪怪的 經期變得好怪 不是好久不停 就是非經期間莫名有血

反正就是度過ㄌ一段很煩又很不舒服的時期

 

 

最近終於有比較好一點 心情也比較好了

疼我的比比最近還給我買了一台desktop讓我玩暗黑3

所以我要更努力恢復原來的生活~ 要常煮晚餐 整理好家裡!

不然天天吃外面的 體重又要增加ㄌ啦! 話說我的obgyn要我別再增加體重了 不然生貝比時我的血壓會更容易惡化

遺傳的高血壓真是討厭ㄟ.... 離題了

雖然知道不好 但是有時真的好懶得煮喔

不過既然我說要努力恢復生活 就要加油 懶的時候也可以用些簡單的東西

可以省錢又比較健康!

還有最近要恭喜比比要換工作囉 這次是個比比很喜歡的大公司 Abc stores

但是聽說很累 加上時間有時要半夜兩點才下班

不過福利不錯 比比喜歡 又可以幫我加保險只要自己出一半耶 (在夏威夷只有少數的大公司才有的福利喔)

所以再辛苦我們也要加油囉

這個星期三開始我也要加入卡內基訓練囉

希望真的有媽媽說得那麼厲害!

 

 

anyway 一切就算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要在這裡記錄新的一切囉

alo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