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這種東西還真玄阿~
兩年前有一ㄍ很討厭ㄉ男生一直要我跟他再一起
雖然也不是那ㄇ討厭他
只是有時真ㄉ被嚇壞ㄌ@"@
去她家玩~他會一直盯著我看
而且還是眼睛一秒都不放開ㄉ那種喔
還有阿
不管我要去哪他都要一直跟
就連我要跟我ㄉ寶貝室友MAY
去ㄍ銀行他也要跟
跟就算ㄌ~~~都不說話~~~只是一直盯著我看
好可怕喔~~~有種要被眼神吃掉ㄉ感覺
明明還沒有再一起
卻很喜歡傳一些很肉麻ㄉ話給我
說很想我~
喔~~~還偷牽我ㄉ手勒>"<
嚇死ㄌ啦

但是一直覺得這ㄍ人
是ㄍ好人~~~可以做很好ㄉ朋友
他很願意幫助別人
很會照顧人
雖然長ㄉ土土笨笨ㄉ
可是如果真ㄉ做ㄉ它ㄉ女朋友
因該會很幸福吧
可惜我對他不動心
這份幸福不會是我ㄉ吧

還有我才失戀沒多久
也不算失戀啦~~~認識我ㄉ都知道
上一段算是有點複雜
所以還在傷心
沒有準備 開始下一段戀愛
也算是不再相信愛情
所以不想碰
也不想因為自己ㄉ傷心
去找一ㄍ人代替
所以不想他對我好
不然萬一忍不住
找他來當替身
不是太殘忍ㄌ
那ㄇ好ㄉㄧㄍ人
不該被如此對待
也知道他是一ㄍ容易受傷ㄉ人
所以更不可以傷害他

卻因為這樣
我當ㄌ壞人
不斷ㄉ拒絕他
不斷ㄉ用言語傷他
希望他可以遠離我
最後
他還是受傷ㄌ
他選擇離開
躲起來不願見到我
就這樣
我ㄇ失去聯繫
卻還是有一ㄍ東西默默著我ㄇ
是一ㄍ手機門號
我ㄇ是用family plan
我能找他ㄉ唯一理由
就是繳電話費
但是也都是透過朋友轉交ㄉ

一年多過ㄌ
因為某位朋友
我ㄇ再次相遇
他變ㄌ
不在那ㄇ土ㄌ
也比較活潑ㄌ
但是他不太用我ㄇㄉfamily planㄌ
好像跟別人用ㄌ
所以為ㄌ方便
我說我要退掉號碼
我要自己辦一ㄍ
這條線斷ㄌ
可是我ㄇ卻又再次成為朋友
很偶而ㄉ會出去走走
有時講講電話 或MSN聊聊天
不太會單獨相處
也許是避免尷尬吧
這樣也好
就這樣一直做朋友吧

一切都很好
也得知他已經有ㄌ另一ㄍ喜歡ㄉ人
而且他認識ㄌ很多人
對他ㄉ生活圈
覺得很陌生
但是
只是朋友
何必管他ㄋ?
哈哈

但是
上帝跟我開ㄌㄧ個玩笑

2005/11/08
我竟然答應ㄉㄍ男ㄉ
一切也太突然ㄌ吧
到底是為捨ㄇ???
既然要再一起
為捨ㄇ不是再當初就再一起ㄋ???
繞ㄌㄧ大圈
卻還是在一起
浪費ㄌ我ㄇ多少時間???
現在又剩下多少時間?
現在再一起
他卻一切跟一年前都不同ㄌ
不在想粘著我
不在盯著我看
不在會說肉麻ㄉ話
不再拼命ㄉ想要維持在份感情
不在有ㄍ好脾氣
一切都不一樣ㄌ
我是喜歡現在ㄉ他 還是以前ㄉ他ㄋ?
一年前答應他 會不會過ㄉ比較幸福?
一年前 他會處處以我為重
那現在ㄋ?
怎ㄇ覺得再一起 心卻越來越遠?
那這ㄇ繞ㄌㄧ大圈 又是捨ㄇ?
有捨ㄇ意義嗎?

上帝還要跟我開幾ㄍ玩笑ㄋ?
你到底想做捨ㄇ?
或是想告訴我捨ㄇ?
可不可以不再繞來繞去
這樣很累
我也沒有辦法"勇敢"面對一切ㄌ
我是一個一點也不勇敢ㄉ人

只希望一切都很簡單
只希望可以過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