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ㄉ不是很好
心情很亂
卻沒有辦法說任何事情
因為如果說ㄌ
也不知道是不是對ㄉ
畢竟這不是我可以發表意見ㄉ
這也不是我可以插手幫忙ㄉ
但是很痛苦
因為明明看著心愛ㄉ人很煩
卻沒有辦法做捨ㄇ
不是我沒有用
只是
我覺得
這要讓他自己想
未來是他自己要走ㄉ路
或許未來我不在他是陪在她身邊ㄉ人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ㄉ未來是快樂ㄉ
不會有任何遺憾和後悔

所以我會一直支持你
默默ㄉ支持是現在我唯一可以做ㄉ事
請別怪我沒有做任何事
我ㄉ心裡有很多想法
但是那畢竟是我ㄉ想法
不是你ㄉ
我想說ㄉ是
跟著自己ㄉ想法和感覺才重要

一直以來
我很怕也很擔心
怕你會不會是為了我
一直想留在這
我不想和你保證任何事情
我還年輕
很多事我還沒有很懂
所以如果是為ㄌ我
我想那會不值得
我很想說"比比可以留下嗎"
可是我不能那ㄇ自私
不想耽誤你ㄉ未來
況且我有沒有這樣ㄉ資格
雖然你離開ㄌ我會很孤單
會很想妳
但是
我會努力看看...
不過
我想我找到答案ㄌ
雖然不是我想ㄉ那樣
但是卻輕鬆ㄌ

人生本來就是要有很多賭注
但是這ㄍ賭注是要賭你自己ㄉ未來
希望你下注前要想清楚
今天你做出ㄌ這樣ㄉ決定
那希望妳會為你自己ㄉ夢想努力
好好加油
未來掌握在自己ㄉ手裡
為ㄌ你ㄉ理想
即使很辛苦很難熬
也要想辦法撐過去
熬過ㄌ
我想你會離你ㄉ夢想更近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