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跟姐姐開車去桃園
要去比比家~~~
雖然比比不在台灣
可是陳爸爸還是很熱情ㄉ要我去他ㄇ家玩
不過前一天很緊張
沒有睡好~~~精神不太好說
@"@

我有看到比比ㄉ家人
有陳爸爸陳媽媽~~~2個姊姊~~阿嬤~~表姊~~~大寶~~~姑姑
還有很多ㄟ
^^ 大家都很熱情

不過真ㄉ很不好意思
因為陳爸爸還請我ㄇ吃飯飯
還有送我去加拿大玩ㄉ東西
大姊也買ㄌ白木屋ㄉ手工餅乾請我吃
思宜姊姊也有送我他去關島買ㄉpaul frank鑰使圈
很可愛~~^^
大家都對我很好
真是感動ㄟ
也很謝謝大家

雖然一開始很擔心也很害怕
不過好像也沒有那ㄇ恐怖嘛!
比比也說啦
我要慢慢習慣喔
不然以後要常常去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