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比比跟我就送MILUKU寶貝去醫院
要跟寶貝分開有點不捨 雖然只是幾個小時
看著護士帶MILUKU進去 有點鼻酸ㄟ
好想陪著他
MILUKU一定很害怕~~ ..><..

回家後很寂寞
比比去上班
MILUKU也不在
我只好慢慢等
今天UPS要送EEE PC來
........

等到12點醫生打電話來
說MILUKU手術完成等等
5點後可以接它
還是等等等......

4:30 UPS還沒有來
5點比比打來說他有客人要到公司看貨 還有他拿到EEE PCㄉ包裹ㄌ (在附近跟UPS送貨員拿ㄉ)
要我等等~~~因為原本說好5點要去接MILUKUㄉ
又是等等等....

5:20
比比打電話來說客人還沒有走

啥?!醫院5:30關ㄟ
叫我坐TAXI去接
急死我ㄌ~~~不早說!!!>"<
TAXI要等ㄟ
我找車鑰匙 又找不到
我要接我ㄉ寶貝啦
他手術很害怕ㄌ~~~我要看他!!!!!!
比比還說啥明天接?!!! 甲賽啦~

快點打電話給醫院說我晚點到 請等我一下
終於找到車鑰匙ㄌ~~~
可是...... 我很久沒開ㄌㄟ
怕怕~~~ 管不了那麼多ㄌ
還好我不是路癡
一路衝衝衝
5分鐘我到醫院ㄌ!!!

護士把MILUKU帶出來
MILUKU看起來好累喔
護士把要注意ㄉ事說一說
藥也說明一下




就帶MILUKU回家ㄌ~~~~
他一回家就窩到他ㄉ床上休息ㄌ
真是辛苦你ㄌ寶貝
你好勇敢喔!!!!

真是沒被比比氣死ㄟ
沒有大腦ㄉ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