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說想要買單眼已經不是第一次或第二次ㄌ
都一直說要買~~~卻因為"價錢"不便宜~~~而不敢輕易嘗試
大家都說單眼是條不歸路~  感覺很恐怖~~~ 又說很難~~要調這調那ㄉ~~
所以想歸想~~卻沒有真實ㄉ行動~
不過~ 這次ㄉ情人節~ 我家ㄉ比比送ㄌ我一台我夢想ㄉ單眼喔
哇哈哈~~~ 讓我真真確確ㄉ拿在手裡到處拍~ 
真ㄉ好開心喔~ 謝謝比比啦~ 每次你都會想盡辦法幫我達成我ㄉ夢想
  
收到大禮後~就迫不期待ㄉ開始照照照~~~
而我ㄉmodel就是我家ㄉ寶貝"MILUKU" 還有一顆懶ㄉ收ㄉ聖誕樹
單眼拍ㄉ真ㄉ就是不一樣啦!!!! 哈哈  開心開心
我要拍很多很多美美ㄉ相片~~~ 單眼之路加油啦~!!!!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