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找ㄌ很久ㄉVAIO CS 終於在我回台灣ㄉ第2天買到ㄌ~~~

全省都缺貨ㄌ~~ 要感謝某位網友~~~ 他ㄉblog上說她找CS36也找很久ㄌ~ 不過9/12他買到ㄌCS 是從金門ㄉ燦坤買到ㄉ
所以我就想金門~~~ 沒錯! 人少一點ㄉ地方因該有~~~

我就打電話去金門問~~~ 沒想到店員說他們有唯一ㄉㄧ台被賣ㄌ~~ 我想是賣給ㄌ那位網友吧

不過是唯一一台!!!! #(┬_┬)泣!

我就像說算ㄌ~~~ 順便問一下店員是否可以幫我查其他門市ㄉ貨

等ㄌ一下~ 店員說全省都缺貨ㄌ........... 但是四維店還有一台全新現貨

四維店?! 我家是在北市四維路阿~~~不過沒有看過有燦坤~~ (⊙o⊙)

原來店員說是在新莊ㄉ四維店啦~~~ 我ㄉ印象新莊好像不是很遠

就請店員幫我保留~~ 我今天一定會去拿ㄉ!!!!!




所以晚上爸爸就帶我們去新莊接我ㄉ粉粉VAIO啦~~~~

開心~~~~ 哈哈哈

要感謝很多人~~ 網友~ 金門店員~ 新莊店員~~~拔拔麻麻~~ 還有最最最重要ㄉ......送我電腦ㄉ比比啦

哈~~~ 所以我提前拿到我ㄉ生日禮物ㄌ~~~!!!!  ( ̄︶ ̄)↗




全部都是粉紅色ㄉ~~~ 好喜歡喔

連鍵盤都是耶!!!! ^___^Y

大開心~~~ 我還要去買一些可愛ㄉ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