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要到了耶!!!
當然要好好謝謝我最最最愛的媽媽
媽媽是我最最最黏的人
雖然每次大家都說我跟媽媽很像 我都吐槽她 說都是因為像他 所以長好醜 哈哈
可是因為像媽媽 我們有別人沒有ㄉ一種connection 也因為這樣我們很要好
當然也有吵架鬧脾氣的時候阿 誰叫我們脾氣都一樣牛!

不過就算我跟媽媽在怎麼好 我還是很遺憾
因為我從小就不再媽媽身邊 所以總覺得我們相處ㄉ時間好少好少
原本想說我在夏威夷念完書就可以回去ㄌ
沒想到我現在又要嫁到這 離他們好遠好遠喔
每次想到都好難過喔
因為我ㄉ夢想就是跟家人一直都在一起 誰叫我小學就離開家留學


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想這也是遺傳到我巴巴麻麻吧
家是我ㄉ避風港 是我ㄉ支柱 是我可以得到歡笑溫暖ㄉ地方
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所以每次只要家人要來夏威夷 我就開心ㄉ要飛起來了!!!

媽媽:

謝謝你24年的養育之恩
我知道妳很辛苦都是為了我們
對不起 長那麼大了卻還是沒有讓你跟爸爸輕鬆一點
也沒有讓你們好好享受捨麼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付出 無時無刻的滿足我們
給我們最好的
沒有多久 我就會多一個媽媽
但是我想說ㄉ是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你永遠是我最最最愛的媽媽
也只有你跟我長ㄉ最最最像
所以 媽媽 我真的好愛你喔
你以後一定要來夏威夷住久一點喔
因為我們有好多好多事還要一起做
我們已經分開很多時間

所以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妳 隬補一切
也希望你今年可以有一個很棒ㄉ母親節
雖然我依然沒辦法跟你們一起慶祝
不過沒過多久你跟把把就要來了^^
我們再補過吧

I love you, my dearest m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