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20天 我就要回家啦
這次回去不是vacation啦 哈哈
最最最重要的事 就是要拍美美的婚紗照 還有訂婚宴
一切都準備好了 但是好像又還有好多事要用的
我還要找spa的地方 做臉 還有要全身去角質 做指甲 除毛等等
還要買拍照的鞋鞋~~~ 也還沒試禮服 好緊張喔!!!
還有很多東西也要買 都還沒用@"@

這幾天要快快來準備行李啦
要帶的東西也不少耶
哈哈~~~
還要幫比比也準備一下
不然他一定會忘東忘西的啦

不過miluku也是讓我很擔心ㄉ一件事
希望他們會幫我好好照顧我的寶貝
一個月見不到你 說真的很擔心耶
哀~~~ 寶貝阿 要乖乖的 知道嗎?
媽媽會打電話回來看看你好不好喔^^
我們很快就會回來啦 OK!
捨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