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 是我們要拍婚紗ㄉ日子~~~

一早跟比比起床準備一堆東西~ 只睡了4個小時@@
還好爸爸說要載我們去CH~~

8點一到 化妝師葦琳就幫我用頭髮等等
用了3小時~~ 在幫比比用

不過真ㄉ要感謝老天給我個有藍天的好天氣!!!!
大開心!

11點多離開CH~~ 先去東區拿了氣球
在去夢湖~~~

真高興我選了夢湖~~ 好美阿

之後還去了大屯農場~~ 某公園的綠地+稻田

最後還去沙崙拍夕陽~~~ 7點多離開回CH

回去後姊姊幫我們買了MOS~~ 等我用完棚內照行都9點了

拍完棚內2套後都要1點多了~~~

超累的~~~~ 不過很好玩~~哈哈

感謝:

爸爸早上帶我們去CH

姊姊&潘彥合幫忙側拍還幫忙拿一堆東西

攝影大哥小古~~ 第一次談話時覺得酷酷的~ 不過拍照當天變得很有趣也很用心~ 果然沒有選錯人!!
助理包子~ 幫忙搞笑~ 也幫忙好多東西優
造型師葦琳~ 很用心~~ 也幫我做了我愛的照行~~ 外拍時也細心幫我用亂掉的頭髮
業務心宜~ 真得很棒的業務~~ 人很好 很幫忙!

出錢的比比&比比拔麻

還有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