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6914876  

人生裡每個人都有夢想吧
但是夢想存在的意義到底是甚麼?
我開始不懂了
原本夢想因該是很努力很想得到的目標
是快樂的吧? 是動力的來源吧?

可是為什麼不是每個夢想都可以因為很努力就可以實現的
有些夢想甚至可以讓別人不開心
還有的夢想是完完全全不可能的

那為什麼還要有夢想?
存在的意義是甚麼?
是到頭來最後的失望?
還是諷刺自己的無能?

可能因為我你的夢想要消失了...
對你來說 夢想可以那麼容易就放棄了嗎?
不會後悔嗎? 不會覺得可惜嗎?
努力了那麼久為的是甚麼?

我很怕
不希望因為我而要奪走你想要的夢
而你...
總是讓我夢想實現那個的人
我卻要害你

對不起了
我原本以為事情過了 一切就會消失
我可以變成新的我
但是從黑暗好不容易來到美好的光明時
我又回到了黑暗

好不甘心
好後悔當初的不該
愚笨的錯事 害了身邊愛我的每個人
真是不該

幸福的不該是我
真的

我是害人精....

我不該得到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