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637172  

之前因為要結婚啦 所以就辭了原本ㄉ工作
不過也因為很久沒有工作 都在家當閒閒美代子囉
也有去學點東西啦 哈哈 瑜珈啦 日文等等
後來要回台灣結婚的前幾星期 剛好有DFS的CAREER FAIR 加上WAIKIKI F21 要開了
就去試看看囉
反正就想說多一點interview也好
哈哈哈 於是一天內我就做好我的新履歷啦

在台灣的時候DFS 還從新加坡打給我講了一小時的長途interview 還好是蜜月前 哈哈
九月底回夏威夷後 F21 打給我 說我被錄取啦
哈哈哈 所以就想說邊上班邊找更好ㄉ囉
於是我就開始我ㄉFOREVER 21 工作!

同時也在等DFS第3次的INTERVIEW時間
我很想進DFS 因為福利好! 也是大公司 亞洲人也多啦
哈 重點是還有制服 不用天天想穿啥 懶人最適合啦
所以做2星期F 21 同時 我也再次的跟DFS進行了第3 & 4次的面試 還跟品牌CEO面試 好可怕喔@"@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
最後我被錄取啦!!!!! 只好辭掉F21了

11月我就要開始在DFS上班囉
開心開心~~~

也很謝謝大家ㄉ幫忙^^
給我很多鼓勵還有建議
我才能很順利的找到心儀的工作
話說我也有找ABC STORE, APPLE STORE, BR 的工作
ABC 有問我他們目前缺的只有下午五點到半夜兩點的班
我當然沒有辦法啦!
還有APPLE STORE的電話.... 總之就是找工作對我來說很順
真ㄉ很感謝!!! ^_______^/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