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Feb 12, 7 50 03 PM 

來夏威夷那麼久 其實還是有好多地方沒去過

就像這家在UH附近的jimbo 他的招牌就是"手工烏龍麵"

我愛吃烏龍耶 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家店?! 還是老店說 還有得ilima award獎

某天我跟比比又在想要吃甚麼時 我用yelp查到這家評價不錯的烏龍麵店

於是我們就很高興的前往jimbo

到的時候parking還都滿的ㄟ 有幾個人在門口排隊

比比先去sign in後我們就去停street parking

走回來時只等ㄌ一下下

店裡有點舊舊的 小髒

menu密密麻麻的一推 後來我跟比比都選套餐

比比點curry+udon 我點天婦羅蓋飯+udon

其實吃起來普普耶

我覺得curry還比udon好吃

不過他們的湯頭沒有加MSG(味精) 這點我喜歡

但是我想我以後想吃烏龍麵時不一定會選這家~

 Photo Feb 12, 7 49 58 PM  

JIMBO RESTAURANT
1936 S. King Street
Honolulu, HI 96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