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May 30, 10 50 54 PM 


5/30 第一天上課 一進教室就看到有圍成ㄇ字型的椅子 還有一張大的方型會議桌check in 後他說我們可以先在這裡選一個位子坐


大多數的人都是上班族~ 我很擔心會不會只有我沒上班會很奇怪 還好後來有一位剛畢業的小男生 所以我們兩就是唯一沒有上班的學員


後來很準時的上課 有兩位講師和一位學長 剛開始要我們站起來跟大家互相打招呼問好


之後發ㄌ些表格要我們填寫 還發ㄌ一本上課手冊


某位講師就講ㄌㄧ些今天的重點


然後就要我們換到ㄇ字型的椅子區坐 先是要我們很簡單的自我介紹


再來要用很戲劇性方法再介紹一次


有幾位同學很搞笑 讓上課變得很有趣


這堂課的重點是如何介紹自己讓別人很深刻, 如何記住別人的名字 (運用聯想法)


其實還蠻意外的因為我盡然可以短短的時間記住大家的名子耶


第一天上課覺得3小時也過太慢ㄌ吧 可能是太久沒有上課啦


不過因為大家都不是很熟 所以我比較放ㄉ開


只是好巧! 比比的某位同事也有來ㄟ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他 因為也算認識的


上課最後還會給功課 下一次每個人都要分享一段兩分鐘的speech 喔我的天阿 我討厭說話


走之前每人還拿了另外兩本書 好厚喔 密密麻麻的文字


都沒有半張圖片 有點懶得看啦


 


 


來上卡內基其實是家人要我們上的 因為我家一家人都有在台灣上過 他們都說好


所以說 與其我天天宅家裡 就要我去上課學東西


原本是只有我要去 後來我公婆聽我媽說很棒 就要比比跟我一起去


這樣也好 有比比陪我


也謝謝公婆幫我們出錢


卡內基訓練的學費很貴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夏威夷啥都貴 這裡比台灣貴哩 一人要$1650


所以要好好學阿


喔~ 下星期要演講 我擔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