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eb 11, 7 07 30 PM

晴晴最喜歡吃義式冰淇淋了

義大利冰淇淋不像美式的那麼甜膩 所以算是比較健康、也強調低糖低脂、大部分水果口味都是由新鮮水果萃取的

在台灣我最喜歡CAPATINA義大利冰淇淋 信義誠品 還有SOGO 都有

在夏威夷之前在waikiki beachwalk上有一家生意很好的義大利冰淇淋店 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關ㄌ

沒想到近期又被我在yelp上找到一家有賣義大利冰淇淋的店 還是在我家附近哩

之前我一直以為那家冰店只有賣yogurt冰 沒想到也有gelato

超開心的

Milano freezer 位於 manoa shopping center 裡面

每天都有做各種新鮮的gelato 也有提供外帶的pint size

每買一杯還有stamp可以集點 10點可以換一杯中size的冰

他們也有賣yogurt ice cream 但是我覺得gelato好像比較有名

因為大家幾乎都點gelato 他們的口味有好多種 常常會替換不同的口味

milano freezer離我家很近 所以之前一發現他後就常常去吃

後來也發現其實買他的pint size比較划算~ 於是現在我們都買pint size回家吃

一次買兩桶好像$10多而已~

好好吃喔!!!!

Photo Feb 11, 7 06 06 PM

Manoa MarketPlace
2752 Woodlawn Drive
Ste. 5-112
Honolulu, HI, 96822-
(808) 988-7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