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Jun 03, 1 38 46 PM    

今天來介紹一款在美國很有名的純果汁~ 免買貴貴的VitaMix果汁機啦

它標榜著純天然不含防腐劑 也不加任何糖類

使用的是最優質的天然蔬果!

這是比比老闆推薦的~ 他覺得很好喝 還可以順便補充營養喔

所以上次COSTCO有COUPON打折時我們就買了兩箱 (很強手喔~ 去了兩次才買到最後兩箱耶)

一箱裡有十小瓶~ 每瓶10 oz而已 有三種口味 berry blast(莓果),green maching(綠色蔬果), might mango(芒果)

小小的 我覺得剛剛好~ 因為沒有添加任何東西 所以打開後要盡快喝完以確保新鮮喔 

加上他的果汁很濃 喝太多可能會很膩  對我來說喝一小瓶還OK~

Photo Jun 03, 1 39 22 PM

剛結完帳我就迫不及待的拆了一瓶芒果來喝~ 真的好芒果喔! 很濃~ 我覺得加一點冰塊會更好喝喔

比比喝了一瓶綠色蔬果的~ 看起來很噁心 好像草汁喔~可是他說喝起來很好喝 比上次友人介紹的V8果菜汁好喝ㄟ

不過我還是只願意喝芒果跟莓果的 哈哈 本人不喜歡綠色的東西

當然他們不止只有這三種口味啦 在超市我也有看過很多不同的口味 也比較大瓶一點喔

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網站看看~ 有各種口味的介紹喔

http://nakedjuic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