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Jun 07, 6 54 31 PM Photo Jun 07, 6 45 29 PM

其實在來美國前我是不吃漢堡的~ 是後來認是比比後 因為他愛吃 所以就跟著學著吃囉

而且美國這裡的漢堡都可以跟店員說我不要加什麼什麼的 (我不知道台灣可不可以)

這對我吃不吃漢堡的關聯很大 因為我不吃生菜 所以基本上我到速食店點漢堡都會說我只要PLAIN (就是兩片麵包加肉  呵呵)

後來就發現有像這種可以客製的漢堡~ 第一家吃的是在KAHALA的COUNTERS (之後有機會在介紹吧)

在KAPAHULU上新safeway開幕以後 這裡也多了一家客製漢堡店 "BURGERS ON THE EDGE"

店面不大~ 也不是很起眼的店 不過漢堡還真好吃ㄟ  重點是比COUNTERS便宜 適合很CASUAL的來吃飯

一進到店裡就可以自己拿點菜單~ 接下來就自己選想要的囉

整個漢堡都是自己選出來的喔

第一步是選肉 看你要牛 雞還是速食的PATTY (價錢是看你點哪一種而決定的)

第二步就是選起士啦 共有8種

第三步是醬料 有14種~~ 多到我常不知道要選啥 呵呵

第四步就是加料囉 加料部分可以選的東西很多 基本上可以選4種 多選的一樣是$.99

可是我覺得其實4樣很夠了 不然漢堡太高 等等下巴脫臼了 呵呵

最後就是選你要的麵包 跟加點附餐&飲料 (這裡的附餐&飲料事沒有包含在漢堡價錢裡的 都要在加點)

也可以加點他們的COMBO 把薯條換地瓜薯條  地瓜薯條好吃喔

如果覺得上面自己做的太麻煩的話 其實他們也有事先就訂好的MENU 有8種在MENU上面 也有不定期的SPECIAL會寫在店內

不過我們來都是吃自製的 比較好玩咩!

Photo Jun 07, 6 50 47 PM Photo Jun 07, 6 47 47 PM Photo Jun 07, 6 49 14 PM

店面真的不是太大 所以幾乎都是戶外的座位 不過我去的幾次都碰到很大的風 越吃越冷~

所以之後就學乖了~ 去都會帶個外套 ^^ 呵呵 去SAFEWAY的話也可以用到阿 因為冷氣實在太冷了吧

 Photo Jun 07, 7 02 32 PM Photo Jun 07, 7 03 04 PM

快來看看今天點的漢堡吧 我點的是Sirloin牛肉的COMBO MEAL 選的料有 鳳梨, 脆脆洋蔥, 荷包蛋, 蘑菇

有生菜的是我老公點的~ 他都會把漢堡壓扁扁的再吃 不然嘴巴張太大會很酸...

不過說真的要吃這漢堡要優雅的吃還真難阿

因為他太JUICY了 邊吃邊滴汁阿 吃到滿手&盤子溼答答 (在約會 就不推薦了 呵呵 可能個人想太多了)

還好店裡都有提供濕紙巾 貼心貼心!

太在意的話 SAFEWAY裡就廁所可以洗手啦 很方便的

Photo Jun 07, 7 03 41 PM Photo Jun 07, 7 04 15 PM

還有還有 這裡的斜對面就是好吃的MALASADA店了

所以吃完漢堡 也可以吃個MALASADA當甜點喔~~

 

BURGERS ON THE EDGE
890 Kapahulu Ave, Honolulu, HI
(808) 737-8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