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米嚕都是一直用著比較陽春型的PET鐵製圍欄~ 不過是很大很大的那種...

因為超疼他的拔比怕他會很擠~ 說要給他很大很大的家 (不過我看裡面可以放好幾十隻小型狗了)

不過實在不是很時尚的柵欄阿~~ 搞得有點像動物園哩

所以不久前在 KAHALA的PETLAND 看到這款新的小型犬專用亮彩室內圍籠 又有粉色的!!!  還是我信任的日本品牌~~

重點是好好看阿!!!! 價錢又還OK~~ 真是很完美耶

可以在夏威夷這種迷你島找到時尚又不貴的東西 真的很難得啦

於是就一直盧比比說這款超好~ 沒有尖尖的邊緣 以後有小貝比也安全點阿

但是比比說這也太小了吧!!!

不過經過我一直盧 又說一堆大道理後 我們就很快的把米嚕的新房子搬回家了

花了十幾分鐘完成組裝~

Photo Jun 09, 6 15 58 PM Photo Jun 09, 6 16 25 PM

其實我覺得不會小阿~ 可以放他的床 還可以放的下吃飯跟喝水的盤架 在外加幾隻他的玩具娃娃都OK咩

而且重點是他又不是一直待在裡面... 他也都跟我們睡阿

所以只有我們出門時才會讓他暫時待在裡面 以免發生危險

真的沒有必要太大阿! 因為他也是都只會坐在床裡面而已

Photo Jun 09, 6 16 42 PM

喜歡這款室內圍籠另一原因是他的拉門

不像一般籠子或是圍欄都是外推的門

這樣的拉門也比較節省空間~ 還有我覺得也比較安全啦

這款圍籠下面還有做一個尿盆 不過米嚕是個聰明的乖小孩 所以他只會去固定的尿尿紙上大小便

不過尿盆的盆子可以從側邊把扣住的地方打開就可以拿起來清洗囉

這樣定期清洗消毒比較好 比之前都只接在地板上好太多了 因為我家客廳是磁磚地 所以縫縫不好清理

最後他的底部還附有防滑膠片可避免圍欄組滑動唷

Photo Mar 09, 3 20 13 PM

米嚕: 拔拔麻麻好疼我喔!  但是我想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