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米嚕~~ 現在也要來說說我愛ㄉ人囉~~~

我最愛ㄉ人之一就是我ㄉ"拔拔"!!!

拔拔跟我很要好喔

每天餵我吃飯飯 幫我清尿盆 擦屁屁

拔拔每天都要抱我睡覺~~ 我也最喜歡跟拔拔睡覺覺ㄌ

好舒服~~好溫暖~~ 我可以安心ㄉ睡

 

每次我闖禍時~~~ 麻麻都生氣要打我屁屁

拔拔都會幫我求饒~ 汪汪~

所以我最最最愛拔拔ㄌ

跟拔拔在一起時都可以無法無天ㄉ真好!!!!

汪汪~~~你看你看~~這就是我拔拔~~~

有沒有很帥 阿~ 我長大也要像拔拔一樣 汪~


拔拔開車時我都喜歡黏著拔拔~~~

有時候也會不小心睡著ㄌ

靠著拔拔好舒服喔~~~ 拔拔ㄉ肚子真好躺

 

有時候我也會跟著拔拔一起開車喔~~ 我喜歡扒在方向盤上跟拔拔一起看路

汪汪~~~

 

我愛拔拔~~~~

拔拔愛我

目阿~~親一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