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姊姊~ 在我還3ㄍ月時就有來夏威夷看我喔

我喜歡姊姊~~ 我都會跟著姊姊走來走去ㄉ~

媽媽說 姊姊也有養狗狗還有貓貓 我沒有看過~~ 

以後媽媽回台灣時我就看ㄉ到ㄌ

 

橘子姊姊~今年初時也來夏威夷跟我ㄇ一起生活

他要跟我ㄇ一起住一年喔~~~ 好棒喔 汪汪汪!!!

我喜歡有人陪我

我有時候都會跟姊姊睡覺

我也最喜歡待在姊姊ㄉ房間裡ㄌ


這是有一天我ㄇ一起去hawaii kai 狗狗公園玩

我去公園都很怕別ㄉ狗狗

我都要跟麻麻或大家一起坐在椅子上

這ㄍ公園麻麻常常帶我來玩喔

因為很乾淨 而且還有分大狗跟小狗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