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收到醫院ㄉ通知信

說miluku要去做每半年ㄉ健康檢查ㄌ

於是麻麻就趕快打給醫院預約~~

汪汪汪~~~ miluku很想抗議 (我ㄉ身體很健康阿 我不要去醫院啦)

 

 

為ㄌ寶貝兒子我ㄇ當然選最好ㄉking street pet hospital

他ㄇ很保護動物~~ 他ㄇ把動物當人一樣看 就感覺很好

而且醫院感覺很乾淨

還有一間一間ㄉ診療室

我比較滿意

雖然每次醫藥費都很嚇人ㄉ貴~~~ 但是為ㄌ我ㄉ小王子~~ 麻麻也不會捨不得啦

 

一進醫院就叫叫叫ㄉ小孩

還得一直安慰你

乖乖不怕喔~~~ 麻麻陪你喔


今天要抽血

驗看看有沒有心絲蟲

不過醫生北北阿

米嚕嚕每個月都有吃藥藥ㄟ

還要再挨一針

真是可憐ㄉ寶貝


看看心跳有沒有正常

因該很快吧

寶寶那ㄇ怕


OMG~~ 還要剪趾夾

米嚕嚕加油喔



醫生正在開藥藥給米嚕嚕

因為最近miluku都吐ㄌ

醫生說是搬新家所以導致太stressㄌ


原本要驗便便ㄉ

不過米嚕嚕好像知道今天要來看醫生

早上故意不大便

沒有帶便便來

醫生給麻麻一ㄍ裝便便ㄉ罐子

說隨時裝ㄌ便便再送過來檢驗囉


麻麻~~ 好ㄌ沒呀??? 好可怕喔

握ㄇ捨ㄇ時候可以回家?



終於結束ㄌ

害怕ㄉ米嚕馬上飛奔到麻麻ㄉ懷裡

寶貝好棒喔!!!

最勇敢ㄌ

回家給你吃好吃ㄉ喔


5.2 pound ~~

寶貝要健健康康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