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ep 02, 8 33 47 PM Photo Sep 02, 8 33 57 PM

好不容易盼到老公放假 當然要出去走走阿~ 所以某天我們來到威基基 順便要來找朋友

到DFS辦好事情後 我跟老公就在威基基晃一下囉

後來突然想到 Hyatt 裡的餐廳我們都還沒有吃過ㄟ~ 那不如就來試試看吧!

在 Hyatt 唯一吸引我的餐廳只有兩家~ SHOR 跟 Japengo~ 至於地下室的南海漁村就XXOO囉

當天我們兩家餐廳都去看看~ 因為門口都有MENU~ 看一下價位 也看一下有沒有愛吃的

不過後來選SHOR是因為人好像比較多ㄟ~ 因為已經快過晚餐時間了可是還有人在排隊

所以就好奇的想試試到底好不好吃~ 不過服務生說我們還得等30分鐘要我們等等在過來~~

好吧~~ 越吃不到就越想吃阿!!!!  所以就算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還是等吧

Photo Sep 02, 8 55 54 PM Photo Sep 02, 8 56 11 PM

30分鐘好像也沒有太久~~(在夏威夷時間來說... 能準時就要偷笑了 呵呵)

不過很殘念的是我想坐外面一點的位子都滿了!!!! 討厭~

算了~ 不然還得等阿

還好我們這桌的服務生還不錯~ 還主動幫我們辦OHANA卡可以打20%+free valet parking喔! (如果是拿當地人ID只有15%)

太開心了 我就忘了拍menu了 不過可以到SHOR的官網去看他們的menu喔

http://www.shorgrill.com/hpr/shor/en/waikiki.html

Photo Sep 02, 8 58 10 PM

超推他們的 strawberry daiquiri 啦~~~ 好好喝喔~~ 不過也真不便宜阿 一杯要價USD8多

我點的是 virgin 的啦~~ 我可沒辦法喝酒阿

Photo Sep 02, 9 05 01 PM

餐前麵包~~~ 還好ㄟ 有點硬

服務生說那個butter是homemade的~~很特別

但是我真的吃不出有啥不一樣阿~

Photo Sep 02, 9 04 46 PM Photo Sep 02, 9 04 54 PM

SHOR Chowder - Seafood, corn, potatoes, bacon~ 真好喝的chowder~ 不過真希望可以大碗一點阿 呵呵

Fried Calamari - Mustard sauce, tomato basil fondue~ 這個炸魷魚(花枝) 也太好吃了吧~ 我真的沒有吃過這樣軟的花枝ㄟ~ 輕輕咬就可以嚕~ 太好吃了~ 快吃完才發現原來有檸檬忘了擠

Photo Sep 02, 9 05 14 PM Photo Sep 02, 9 35 08 PM

老公點的是3 course的套餐~ 所以上面的就是他的三樣前菜~ 都不是我愛的

不過老公說很好吃

再來是主菜~ 套餐有幾種選擇~ 不知道為啥愛吃肉的比比選了魚~

但是也蠻好吃的ㄟ~~ 魚很嫩! 一般的美式烤魚或是煎魚排都會是乾乾的!這裡不一樣喔

Photo Sep 02, 9 34 59 PM

這就是我的主菜啦!!!! Rib Eye 10 oz. (Hamakua Ali`i Mushroom)

在這裡單點的主菜都可以選不同的調味料~~ 共有8種調味

而我選的是有磨菇的~~ menu上都會推薦哪一種調味適合什麼料理

Hamakua Ali`i Mushroom
lobster essence, robust, wonderful with all meats

像是我選的就是適合用在於肉類跟龍蝦

我不愛吃血淋淋的肉~ 所以我都點七分熟的~ 一般都會比較乾一點

但是這裡的牛排也好好吃喔!!!

Photo Sep 02, 9 53 16 PM

最後這道甜點是比比老公的套餐附的~好像是什麼chocolate haupia的慕斯蛋糕

不過到最後我們都超飽!~~實在是吃不出來好不好吃了 只是一心想快點解決它了

 

超開心又找到一家美味服務又讚的餐廳!

不過價錢可不太可愛囉~ 畢竟是在威基基飯店裡的餐廳阿 還是Hyatt呢

好家在~我們可以打折! (自我安慰一下啦... 呵呵) 就當快要結婚兩週年的大餐好了! (比比:最好是這樣喔)

對了~~這家餐廳除了在夏威夷有以外~~在佛羅里達州也有ㄟ 還有庫拉索也有 不過也都是在hyatt飯店裡喔

 

SHOR american seafood grill

2424 Kalakaua Avenue • Honolulu, Hawaii, USA 96815 • (808) 237-6145

arrow
arrow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