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ep 06, 2 31 20 PM

最近一陣子都在研究這次要去的首爾~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啊~

之前就聽過以前韓國男友說韓國有多好~ 多棒~~ 現在總算可以去親自瞧瞧啦

這次剛好因為要回台灣一趟順便在首爾玩個幾天啦!

檀香山回台北的班機 以往主要都是停日本 不過現在也有停韓國啦~! 坐大韓航空的票價也比日航&日亞航便宜哩 (我不喜歡華航啦! 我是膽小鬼)

好久沒有出國玩囉~~~ 還蠻期待的耶

所以當下馬上到博客來選購幾本首爾旅遊書~~ 很快的就飛到我家門口啦!!!

因為是第一次去 所以決定要住大家都說方便的明洞~ 原本想說減低預算住民宿的

可是後來因為想說沒有電梯 而我要帶2個大行李外加一個登機箱 @@ 可能會很慘

所以最後以便宜的飯店作為這次的住宿選擇囉

不過看到各大旅行社的訂房都是顯示滿的 不然就是要等確定有沒有房才可以訂

最後發現 agoda 訂房網~~ 可真不錯ㄟ 價錢我覺得比以往我用的 orbitz, priceline, hotwire 等等都要便宜一點點

而且阿 都還有很多飯店的空房可以訂嘛

最後選了 Jhill Hotel ~ 就在明洞 離主要的交通都不會太遠~ 價錢一晚大約是$130  含稅跟早餐

住宿的問題搞定後~~ 就要來排行程囉

這次只會在首爾停留4天~ 算起來只有3天啦 因為第一天到等出關等等就要睌上了

所以行程方面就排的比較趕一點啦~~ 但是還是以到時後的時間來作調整囉

反正自由行就是很方便 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美食也可以自己選喔

不過最主要擔心的問題就是語言啦~~ 由於韓文沒啥英文也沒啥漢字~~ 只有一大堆圈圈的外星文

真怕到時後看不懂 會迷路阿~~ 雖然很多人都說沒有問題的~ 但是還是有點怕怕

加上本人對一些些的韓國人印象不是太好~  希望到時後一切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