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9 IMG_1576IMG_1785

從上次分享過的美國試用品取得法後( 跟我一起拿免費試用品吧! )~ 我就有一陣子沒有積極的拿試用品囉

因為老公剛好換工作~ 現在他又得加班到很晚~ 所以我就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早起啦

在夏威夷早上的時間幾乎就是許多試用品會開放索取的時間啦~~~ 所以有很多好東西等我起床後就沒了

不過還是有拿到一些不錯的東西喔~

真的是多到用不完呢~ 上次我媽來找我 我還整理的一大包給他帶回去用 呵呵

IMG_1382 IMG_1780

還有就是雜誌啦~~ 真的都是免費的耶!!!

都是給免費一年份的喔~ 之前我都用訂的 現在不用訂就有好多可以看了~ 超讚的!

當然一年份的雜誌比較要費力點索取啦~ 一定都是要作一份問券~ 大概要花5到10分鐘吧~

不過這樣就可以省下大約$20~30美金呢~ 很划算耶

 

但是最近真的比較沒有拿什麼了~ 每天開信箱都有點失落~ 沒有禮物啦><

也錯失了好多想要的東西喔

希望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