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Apr 25, 2 49 38 PM

剛開始接觸伊聖詩芳療是在台灣的 happy hair~ 那時後在happy hair 做了頭皮SPA療程

那時後就喜歡他的味道了~ 後來知道他在新光有專櫃~ 我就買了一些東西回來夏威夷用

不過也不是很常回台灣~ 所以後來我就到 Escents 的加拿大官網去訂購

但是一次要買$75才有免運費~~ 這樣比較划算喔 因為寄到夏威夷的運費都比較貴

這次我主要是要買一支無理頭棒啦 因為我那支被摔壞了

但是為了要湊滿$75 又離離摳摳的選了一堆東西

不過如果要買洗髮精或是洗澡乳的話 建議要先看一下成分喔~ 因為我記得我買過ㄧ次有含PARABEN的 後來全被我丟了

有那個成份最好不要用喔~ 因為會致癌~ 可以GOOGLE一下喔

所以我都很謹慎的選購~

這次除了無理頭棒還買了止汗膏~ 有機的嬰兒薰衣草沐浴乳~ 肌肉痠痛膏~還有一個汽車用芳香機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無裡頭啦!!!!

頭痛時超好用ㄟ~~ 還有阿 也可以用來舒緩情緒 讓你放鬆~ 真的好好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