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ct 26, 8 43 29 PM

為了預防妊娠紋我早早就買了 clarins 的宛若新生除紋霜~~ 同時還買了身體調和護理油, 牛奶果美胸精華, 跟美腿滋潤乳

其他都是在美國克蘭詩網站上送的贈品~

我都是洗完澡就馬上擦身體調和護理油~然後在用涼水沖一下擦乾

在擦新生除紋霜~~ 擦的部位就都是容易長妊娠紋的肚子, 腰, 大腿, 還有胸部

雖然說身體調和護理油已經算是無味的了~ 但是我個人還是不是那麼喜歡他的味道  但是也只有忍耐的擦囉 希望我都不要有任何的妊娠紋!!!

牛奶果美胸精華是可以瞬間「提拉」胸部~~ 讓胸部更堅挺~ 我想因為孕期都不適合穿鋼絲內衣所以擦這個可以防止胸部下垂跟外擴

加上我幾乎都宅家裡~ 所以都沒有穿任何內衣~ 擦一下應該會比沒有好... 哈哈哈

至於美腿滋潤乳是我看別人分享說孕期容易腳水腫~ 可以邊擦這個邊按摩減緩腫脹感~~ 但是目前我都還沒有這個困擾 所以就暫時留著以防萬一囉

Photo Oct 09, 4 56 53 PM

還有啊~~ 孕媽咪都很容易有黑色素沉澱的問題~ 像是容易長班啦 等等

所以防曬就很重要啦! 我也買了可蘭詩的清爽防曬乳~~ 跟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

一瓶擦臉一瓶擦身體~ 不過我真的很少出門 所以都很少用~

但是可蘭詩的防曬品都很快可以吸收 不會油膩膩的 我很喜歡!

這些保養品可花了我不少錢阿~~ 重點是希望會有效~ 真的很不想懷孕後變一個樣啦~

所以要擦這擦那的很麻煩也得忍耐囉! 當媽媽真的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