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6

在懷孕沒多久前我一直都是用 Kaiser的保險

因為覺得kaiser好方便喔~ 都不用自己找醫生 還有無論是看啥科都只要到kaiser醫院或診所就可以囉 不用趴趴走

後來老公換工作後我就加入他們公司提供的保險 也剛好DFS提供我的Cobra plan也要到期囉

不過剛換到HMSA時還真不習慣啊 無論看甚麼科都要自己找醫生 雖然他們有list可以看

但是到底誰好誰不好都不知道 (大部分的人好像都是透過親朋好友介紹的)

只是找婦科醫生原本的用意只是要請他們幫我驗血看看有沒有懷孕

(因為我本來要照X光的 但是沒有避孕所以不確定有沒有懷孕 就被照X光的中心拒絕了 他們要我找婦科的驗血拿報告)

這下要找哪個婦科醫生哩?!

住美國的人應該都知道在美國看醫生都要事先預約的呦~ 有時候要等很久的

當時我很急著要照X光~ 因為那一陣子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傷到腰椎 痛得要命啦

於是我用了我最常查美食評價的YELP~ 找到了 Dr. Lynette Tsai

大家對他的評價都不錯~~ 當天就到他們診所看看可不可以幫我驗血~

不過還是得預約~~ 要看dr本人還要約到一個月後 所以只安排了他的nurse practice  重點是還在兩星期後

沒想到兩星期後回來時 我不用驗血了 直接變產檢了! 因為我在家已經自己驗到懷孕啦~ (還好當時沒有照X光! 老天保佑)

IMG_2137

Kristen Howard 是他的NP~ 第一次產檢他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說了很多要注意的事情~ 也回答了我們很多的疑問

真正看到 Dr. Tsai 本人己經是第二次產檢時 人很好 會講中文~ 他爸爸媽媽是從香港來的

他說他以前也曾住過台灣兩年喔~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他 因為他好愛笑! 每次檢查都很快樂

不過好的醫生總是很忙~ 所以就算預約了每次還是要等一陣子

還好他的診所還蠻乾淨的 又很溫馨~~ 所以等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厭煩

還有阿~ 只要有任何問題他都會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他花在每個病人身上的時間都不少

很可惜等我要生產時他不會是我的醫生了... 不然我想他一定會是一個很棒的接生醫生

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夏威夷婦產科前十名排行裡的醫生喔! (如果有下一胎我會考慮在美國給她接生)

之後等我生完貝鼻回來 我也會繼續找Dr.Tsai做每年要做的婦科檢查~

IMG_2139

Dr. Tsai 的診所就在HPU附近的 Kukui plaza裡面~

所以停車可以直接停在Kukui plaza裡面~ 不過他們沒有補助停車費 但是也還好大概都 $2~$3塊

或是大膽一點就停longs那邊~~ 不過聽老公說那邊抓很兇 萬一被吊走就慘了 所以我們都乖乖停kukui

至於路邊也有停車位 不過不建議 因為只能停一小時... 產檢時間加等待的時間一定會超過喔!

 

50 S Beretania St
Ste C211C

Honolulu, HI 96813
(808) 532-2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