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7

嘿嘿~ 最上面那張是大約過年後的時候拍的 (25週左右)

那時後肚子不大~ 不過卻慢慢開始有點負擔囉~ 所以買了貴鬆鬆的托腹內褲來穿

華歌爾的寶貝媽咪真好穿~ 只是價錢真的太不可愛ㄌ~ 當時只敢先買一件試試

還不小心順便帶了內衣~ 當天就花了一萬多...

回家前還在隔壁的奇妮買了日製的托腹帶 (不過後來發現肚子還太小 穿起來會空空的 目前還是托腹褲好穿)

真的很推托腹褲!!!  我後來因為太好穿了~又砸大錢買了一件~

還有他們家的高腰內褲也好好穿喔~~~ 材質很柔 彈性也很棒 後來我買了六件可以替換

IMG_2202 - 複製

IMG_2203

目前為止我算很幸運的孕婦囉~

因為沒有妊娠紋出現~ 肚子也沒有出現子母線 就是黑黑一條那個

不過我真的每天洗好澡都很認真的擦妊娠霜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肚子沒有大很多

IMG_2307

前一陣子一直出現早期宮縮~ 本來不以為意 想說是走太多 太累了 經過休息後也沒有改善

我就不太放心ˇ的上網查了一下~ 不查還好 查了嚇死我了 趕快到國泰的產房測胎音跟宮縮

當時真的有測出來有輕微的收縮 產房的護理人員都說要我多注意 最好都要躺在床上 當時還開了安胎藥給我吃~

不過吃一星期後我就自己停掉了~ 因為覺得肚子沒有那麼常緊緊的了

產檢時問蔡主任 他說宮縮很正常啊 有的人的體質就會比較多宮縮

看了宮頸的厚度都很正常~ 還做一種新型的檢驗出來也是negative (忘了叫什麼)

所以蔡主任要我放輕鬆別亂想 安胎藥也不用吃 可以正常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