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Apr 29, 10 04 39 AM

懷孕34週時 是快接近台灣的梅雨季節

那時我還在傷腦經想說要怎麼幫寶寶洗衣服呢?!

因為據我所知寶寶的衣服最好是有太陽曬 還有因為台灣的新生兒都會穿紗布衣 而這些紗布衣都不能烘乾的 不然會縮水

但我家在沒有陽台 娘家在二樓也很難有大陽光可以曬到阿

還好後來我才發現我娘家大樓的頂樓有曬衣場方便給大家使用~ 還有遮雨棚 不怕突然下雨!

果真不錯ㄟ~ 但是因為那陣子都一直下雨 也沒有大太陽 所以就一直拖到很後面才洗

那幾天我都天天看氣象~ 終於被我等到了大太陽的好天氣

Photo Apr 29, 9 43 59 AM Photo Apr 29, 9 51 05 AM

起了一大早 把衣服都帶回娘家

順便買了好吃的早餐~ 悠閒的等著洗衣機把衣服洗好

這輩子第一次洗一大袋滿滿的新衣服~ 拆包裝拆的很過癮 嘿嘿

至於寶寶的洗衣精~ 我買了麗嬰房的 nac nac 嬰兒洗衣精 蠻喜歡他淡淡的香味

還有防螨抗菌的效果

網路上也有蠻多媽媽推薦 nac nac

最重要的是他的成份天然溫和,完全不含磷、苯、螢光劑~ 不會刺激寶寶的皮膚

他有一組含補充包的比較划算 很多嬰兒用品店都有買

不過我只有單買一瓶~ 因為我想我在台灣的期間也用不完~ 要帶回夏威夷也太重了吧

到時後再買美國的Dreft 幼兒專用洗衣精就好 (我超愛他的嬰兒味 沒有懷孕前我也常買來洗自己的衣服 哈哈)

Photo Apr 29, 12 06 25 PM Photo Apr 29, 12 06 47 PM Photo Apr 29, 12 06 50 PM

看! 曬得滿滿的衣服 很壯觀吧~ 我還沒有全洗哩~ 只洗大概會用到的部分

不過這天真的太陽太大了~ 我都差點要中暑了 尤其是懷孕後很怕熱

在產前準備寶寶衣服的部分也完成了! 接下來就要換我的待產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