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5 

早在懷孕的時候我就有分想過美國的寶寶驚喜盒~ 請參考 寶寶驚喜盒 Citrus Lane

這次就來分享我實際上收到的東西有啥吧!

我是今年四月的時候開始訂購他們的驚喜盒 所以第一盒是在五月的時候收到的

不過當時我還沒有回到美國~所以無法及時的分享給大家 下圖是2013 May的驚喜盒 (我訂購的寶寶是0個月的) 實際上寶寶還沒有出生

IMG_0154

內容物:

Bear Takes A Trip book from Barefoot Books (retail$6.99)

個人蠻喜歡收到厚紙書~ 書類的東西對寶寶都很有用~ 尤其是厚紙的 不怕撕爛! 超耐看的

 

First Keys from Green Toys (retail$7.99)

美國Green toys的玩具都是用回收的鮮奶瓶子做的 (強調環保)

產品都有經過FDA的檢驗保證無毒

保證不含美耐皿(三聚氰胺)、塑化劑、雙酚A(BPA)、PVC、無鉛含量

而且還是 Made in USA~

對寶寶可是相當的安全喔~ 他們也有出兒童餐具呢

 

Mommy's Bliss Gripe Water (retail$12.49)

Gripe water 是專門舒緩baby脹氣及腸絞痛及長牙不舒服的水

在西方國家裡是非常普遍的新生兒常備物品之一

在任何藥房都可以直接在架上找到~ 不需要處方箋 (成份都是用HERB做的 沒有藥的成分)

據說非常有效~ 不過我還沒有機會試用

 

Dapple Bottle and Dish Liquid (retail$1.99) travel size

美國Dapple 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吧

他的奶瓶清潔液很有名的~ 他也是強調無毒 No parabens, phthalates, SLS, SLES, 1,4-dioxane & dyes

可以放心的清潔寶寶的東西

不過目前我還在用台灣搬回來的Nac Nac奶瓶蔬果清潔精 所以還不知道有沒有傳說中的好用

 

Mommy Hook (retail$7.99)

這一樣東西應該是算給媽咪的禮物~ citrus lane有時也會加入一樣產品是專門給媽咪用的 (大部分會是吃的或是乳液等等)

這個掛勾對愛買的東西媽咪來說會非常有用~ 可以用在寶寶的推車上~ 有買東西時就勾上

據說可以掛很多很重的東西~ 不過還是要小心 不然太重推車會翻哩!

還有比推車本身的置物籃好用~ 大部分的置物籃都小小的放不了什麼~ 不過我的bugaboo cameleon的置物籃算大了

所以目前沒有使用到這個鉤子

 

以上的價錢是Citrus lane 公開的售價~ 當然如果你到amazon去查可能價錢就沒那麼高啦

不過一般都還是會超過你每個月訂購的總價

所以如果以citrus lane公開的售價來算這盒的內容物total值$37.45!

每個月訂購只要$25~ 所以還是相當划算啦

 

對於第一次的訂購還算滿意~

不過我真的認為這個寶寶驚喜盒 其實是給媽媽驚喜的吧~ 畢竟寶寶現在還小 更本還搞不清楚啊

所以以現在的階段只有我一個人開心吧~ 要等寶寶大一點 懂的收到禮物時的喜悅時就能跟我一起開心啦


另外要注意的是一旦訂購這種驚喜盒一般都會幫你自動續訂~ 所以如果你不想在訂的話一定要自行到你的帳號去取消訂購

據說有些比較不知名的驚喜盒還不好取消哩~~ 所以要注意喔

不過citrus lane的評價還算不錯~ 隨時要取消都OK~ 但是要注意他是什麼時候charge錢的 只要在那個月的charge日前取消就不會被續訂了

 

 

下圖這盒是六月份的 June 2013

IMG_0156  

內容物:

i Play sun protection Hat (retail$14)

這是一款具有50UPF的防曬帽~ 兩面都有圖案可以翻來變換

我收到的size是newborn的~ 不過可能老外的頭比較大一點 所以小andrew還沒辦法戴

收到這個帽子真不錯~ 我們住在夏威夷~ 這個帽子會很有用處的

剛好這款的圖案我還蠻喜歡的~ 有些媽咪分享的圖案我都不愛~ 真lucky!

 

Boon odd duck (retail$8.50)

Boon的東西大家應該也不會陌生吧~

這個鴨鴨也是無毒的喔~ 可以很安全的給寶寶邊洗香香時邊玩

我收到的款式是隻橘條紋的胖胖鴨~ 但我比較喜歡黃色的正常版鴨鴨啦

後來自己也買了一個別牌的黃色小鴨 但是那款是可以噴水的 (雖然可以噴水的對寶貝們來說比較好玩 但是玩久了可是會發霉的喔 裡面的水是很難清乾的)

 

Episentical Soothing cream (retail$11)

來自美國Episentical的soothing cream是給敏感肌膚的寶寶用的乳液

成份裡有益生菌、有機琉璃苣油 蘆薈等 都是使用天然成份 決不含有防腐劑、塑化劑及香料

可以舒緩、保濕、修復、平衡及水潤肌膚

還有對治療濕疹特別有效喔

 

Susan Brown's Baby Naturals sample (retail$2)

共有兩小包試用包- 乳液&屁屁膏

這個品牌的東西我沒接觸過~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不過根據我上網google後發現他的評價還真不錯喔

他們的產品都是強調 Paraben and Phthalate Free~ (個人很在意有沒有paraben!!!)

不過要購買他們的產品在夏威夷好像比較困難~ 只有amazon~ babies r us.com~有賣

 

Susan Brown's Baby Naturals Just for mom foot therapy cream (retail$12)

這是這個月的媽媽禮~

給辛苦的媽咪一罐腿部舒緩霜~

這一樣應該是這個月我覺得最沒用的一樣吧~~ 哈哈~ 實在沒閒情自己按摩腿部啊!

疲勞的腿部按完後我想我的手就廢了吧~  (光抱寶寶我就要天天冰敷我的肩膀了!!!!哈哈)

 

 

這個月的內容物total價值也有超過$45~ 也算是不錯

不過收到沒有用的東西實在有點困擾啊! 我想之後可能拿來送人吧 哈哈

目前考慮在試訂幾個月看看~

也有在想試訂別家的寶寶驚喜盒來比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