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8 IMG_0469

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這個盒子出現在我家門口啦!

每每打開時都是充滿著期待與好奇心呀~ 來看看七月份的驚喜盒到底有甚麼好東西呢?

內容物:

aden & anais burpy cloth (retail$11)

收到aden anais的東西我超高興的耶!!! 我可是他們的愛用者喔~ 我早就買了好幾條他們的burpy cloth(拍隔巾)了

非常好用~ 夠厚又很吸水~ 對於很會吐奶的寶寶真的是超好用啦!

 

tiny love Pack & go mini mobile (retail$14.99)

tiny love的玩具大家最熟的大概就是他的床圍立體布書啦~ 共有兩面 一面黑白 一面彩色 可以依寶寶的成長換面刺激寶寶

這次收到他們的另一款玩具~ 也是相當不錯的一款喔~ 像是一個小型的行動音樂鈴 (可以展開來)

上面已經有一個夾子可以夾在寶寶的推車 汽座上~ 或是有遊戲墊也OK

上面共有四個小玩具~ 中間的鈴鐺會發出響亮的聲音來吸引寶寶~ 從新生兒就可以玩了~ 因為上面也有黑白圖樣可以給前三個月的寶寶作刺激用喔

 

Little Buddy Wipes from Me4Kidz (retail$2.49)

再來是一小包的抗菌濕紙巾~ 可以用來擦手手~ 屁屁~ 也可以用來擦寶寶的臉喔

因為這個濕紙巾是不含任何的酒精~ 成份強調都是純天然的 對寶寶的肌膚可以說是相當的溫和

這一小包裡面有32張濕紙巾 外出時小小一包很方便~ 在amazon可以買的到喔

 

Mum+Bub Soothing Ointment from Aden & Anais (Trial Size 0.25oz)

這是一罐小小的軟膏試用品~ 也是aden anais的品牌~ 不過說實在的我對他們的保養品沒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市面上已經有太多好用的寶寶保養品了~ 所以不會特別想去是用他們的保養產品

anyway 這款軟膏可以用來當寶寶的屁屁膏~ 或是輕微的割傷 蚊蟲咬 皮膚乾燥 嘴唇龜裂都可以使用~

所以我打算把它丟在我的媽媽包裡~ 有需要時就可以用用看~

 

Postagram Giftcard for 10 free Postcards (value$10)

最後的一樣個人不是很滿意啦~

這是一張兌換卷~ 可以到postagram網站去作相片名信片~ 然後用他們給的code可以兌換10張免費的自製名信片~

不過我都覺得這種好像就是廠商的廣告而已~ 因為到時候你訂購時可能還要付點運費等等的

所以我興趣不大哩

IMG_0470

七月份的內容物加一加的話 總共價值也有大約$38左右~ aden anasis 的試用品沒有算在內

已經開始在期待八月的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