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ㄉ愛是什ㄇ?

從小
我一直以為
愛一ㄍ人會有很多ㄉ衝動
會刻骨銘心
甚至臉紅心跳

電視劇都是這樣演ㄉ
漫畫小說也是這樣ㄉ

再古板ㄉ一ㄍ人
也會因為愛上一ㄍ人
而改變

再簡單ㄉ愛
愛一ㄍ人
會因為他難過而難過
會因為她哭而心痛
會天天都想把她抱在懷裡
會常常把我愛你掛嘴邊 深怕對方感受不到
會因為要分開一下下而感到不捨
會因為她.再累也要陪她到天亮
會時時刻刻都想跟他擁吻
會因為她生氣 而用各種方法哄她

可是
為什ㄇ
我偏偏碰到一ㄍ完全打亂我對愛ㄉ看法ㄉ人
偏偏還讓我愛上她
卻一直感受不到我想像中ㄉ愛

她說他愛我
可是以我ㄉ看法
她不愛


不會再我哭ㄉ時後安慰我跟我難過
不曾自己說出我愛你
不會常常抱著我
不會因為我要離開一陣子而不捨
不會吻我
不會為我熬夜
更不會因為我生氣 而為我做任何事情

他真ㄉ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