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夢想說實在不是很偉大
以前每次都有夢想ㄉ作文
我都會寫說想當ㄍ護士阿 成功ㄉ商人阿 幼稚園老師阿
但是其實我最最最想成為ㄉ是一名家庭主婦
說出來可能會被笑掉大牙吧
但是我覺得在很久以前一ㄍ家庭主婦可能很普遍
因為那時候ㄉ女人沒有念捨ㄇ書
所以家庭主婦都沒捨ㄇ地位也被看不起
就算他ㄇ再累再辛苦都不可以放鬆

但是以現在ㄉ社會
能成為一ㄍ家庭主婦真ㄉ很不容易
因為說實在ㄉ現在有多少家庭都是拿雙薪ㄉ
所以要很好命ㄉ人才可以做家庭主婦

喜歡成為一ㄍ家庭主婦
是因為我喜歡家ㄉ感覺
我喜歡把家打理ㄉ好好ㄉ
做些好吃ㄉ給我ㄉ老公小孩吃
把小孩照顧ㄉ好好ㄉ
教他寫寫功課
一起做好吃ㄉ料理或點心
等心愛ㄉ老公回家吃飯
再一起看看電視或出去散散步
都感覺很幸福

誰說家庭主婦就沒有用
有時間時可以去上上課
或是出去逛逛
遛遛狗
如果有錢還可以去做做spa
家庭主婦也會很偉大
因為他要有很多知識&觀念
才會把家裡打理ㄉ好好ㄉ

說實在如果被我ㄉ爸媽知道我ㄉ夢想是家庭主婦
他ㄇ可能會極度ㄉ失望
因為給我念那ㄇ多好書
我卻只想當一ㄍ普通ㄉ家庭主婦
所以我想我ㄉ夢想
也只能在我內心裡ㄌ
besides我可能也不會嫁到一ㄍ有錢人吧

事實上
我已經沒有夢想可作ㄌ
因為我ㄉ路已經鋪好ㄌ
我沒有選擇
我不能像姊姊一樣不去理會
想要有錢不能靠嫁到一ㄍ有錢人
只能自己當老闆
姊姊曾說那我就沒有我ㄉ生活ㄌ
因為去爸爸公司 我就只能變另一ㄍ爸爸
我沒有辦法說不

誰沒有夢想
誰不想實現自己ㄉ夢
但是我卻連想都不敢想
只怕越想越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