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作夢時 夢到我ㄇ不知道為啥
既然在算看看我ㄇ送互相東西 共花ㄌ多少錢錢
你在我身上花ㄌ大概有五六千美金ㄟ 挖~~~好多好多錢喔
而我哩~~ 買給你ㄉ禮物大概只有一兩千美金吧~
原來老早就可以買chanel錶 cartier love心鎖手環ㄌ
還有我ㄇ吃東西ㄉ錢 都不知道有多少ㄟ 可能有ㄍ幾千元吧
我ㄇ在一起也才快3年說

或許我ㄇ該換ㄍ方式 送對方禮物
雖然收到好東西 當然會很開心
但是長期下來 真ㄉ都是好多好多錢喔
如果可以存起來 你就會有人生ㄉ第一ㄍ一百萬ㄌ
是不是阿?!

又或許我ㄇ不該每ㄍ節日都送好東西
而只在某些節裡 送比較好ㄉ
這樣看看是否可以讓你存多一點錢錢

不要花錢花到口袋空空ㄉ
有時候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老是買好ㄉ給我
都買爛ㄉ給自己啦

你說你過ㄉ是工人ㄉ生活
而我卻過ㄉ像公主般ㄉ生活
是乎說不過去吧 也很心疼!
我希望你是我ㄉ王子 不是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