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車啦~~~~ 我夢想ㄉ包子車車

媽媽來ㄉ上星期帶我去試車車囉
原本我是在看5門ㄉYARIS~~~ 但是試開ㄉ一下~~~ 覺得..... 不適合我啦
於是我ㄉdealer 就說Suzuki也有類似ㄉ車車~~~問我要不要看~~~
也試開ㄌ一下~~~~ 蠻好開ㄉ優~~~~~ 好適合我阿~~~~~
高度 視野 都很棒~~~~ 我是矮子~~~ >"< 很多車都不適合開啦~~~

於是我就開始做功課~~~ 發現大家ㄉ評價都不錯喔~~~~
我決定就是他囉~~~~~ 我ㄉ包子!!!!!

好開心喔~~~
明天我要去找dealer~~~~




你看你看~~~ 可愛嗎?!

喔對ㄌ~~~~ 我要做一ㄍ屬於我ㄉ車牌~~~~
快幫我想想要寫啥ㄋ?!

對ㄌ~~~~ 5月我要搬家囉~~~~ 
搬到Manoa區~~~ 是house喔~~~~ 有大大ㄉyard~~~!!!
等搬好後~~~ 歡迎來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