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車車
又試開ㄌㄧ次~~~也有看看別ㄉ車車
但是我還是愛SX4 crossover
好開 又穩~~~ 我愛!!!
不過還是有令我失望ㄉ地方~~~
因為原本我想要買 SX4 technology 版
有藍芽~GPS~ fog lights~
但是"張先生" 說那是在mainland才有ㄉ~~~ 夏威夷沒有這種款~
 為啥沒有 不都是美國~~~~~ 我不懂~~~ 有錢也買不到~~~氣!
但是我還是喜歡SX4~~~ 我想那些配也可以自己裝阿~
只是GPS不能放在dash board裡

經過很多事後.......

我們就當場交車~ 超shock~
因為台灣買車~~~都要等幾天交車
這裡~當場交車~~~ 開回家!!!

我們還開到新家去看看囉~~~
越看越喜歡~~
後來還馬上去買ㄌ可愛ㄉ方向盤套喔~~~

對ㄌ~~~ 話說還真巧~
在大陸SX4 叫"天語"~~~ 而我ㄉ名字也有ㄍ語耶
哈哈哈~~~~ 命中注定我ㄇ要在一起ㄉ嘛!


太開心ㄌ~~~
我人生ㄉ第一部車車
"小語" 我們要好好相處喔

當然在過度興奮ㄉ同時
要好好感謝我親愛ㄉ爸比&媽咪
謝謝你ㄇ~~ 永遠ㄉ對我ㄇ那ㄇ好~~~ I LOVE YOU!
也要謝謝姊姊~~ 幫我那ㄇ多~~ 為我ㄇ想~ 
雖然有點爭執 但是我真ㄉ謝謝你
我有傷害到你~~ 真ㄉ對不起~
不過我知道我ㄇ還是會很好很好ㄉ 愛你喔
再來就是比比啦~
也謝謝你ㄉ幫忙囉~~ 哈哈
當然還有烏龜車ㄉ主人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借我開你ㄉ車車
也因為要帶我去很多地方造成ㄌ你ㄉ不便
感謝啦! ^^ LOVE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