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四年ㄌ
跟你擁有ㄌ好多好多回憶
我想你是第一個跟我在一起那ㄇ久ㄉ人
沒有中途ㄉ分開
雖然一路走來有點爭吵 也想過要分開
但是依然還是一起走ㄌ過來

說來說去 我對你ㄉ抱怨還是很多
哈哈 但是不知為什麼 就是很愛你
也說不上來到底是多愛
以前ㄉ戀愛 愛可以很深刻ㄉ感受到
但是和你 卻有時感覺不到深深ㄉ愛
卻是一種安全感 一種可以很安心ㄉ靠著你ㄉ感覺
對你我想我還是給你ㄌ像小孩子戀愛ㄉ愛吧
哈哈 你是我交往過年紀比我大最多ㄉ人
但是有時你比其他人都還不成熟 還笨 還不懂女生耶
不過雖然常常覺得無奈跟討厭 但是你ㄉ天真跟可愛 我也愛

我想這四年裡
你跟我 應該有很多次都要猜對方在想捨麼吧
是的 我們真ㄉ很缺乏溝通耶
或許也些話不好說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但是我覺得溝通真ㄉ很重要
猜來猜去ㄉ有時真ㄉ很累
我想未來我們得加油點
一起努力好嗎?
說真ㄉ你都還沒有對我打開你ㄉ心房
我知道ㄉ 可能你本來就不習慣這麼做
但是對我來說 真ㄉ很重要
很希望你可以對我說任何事 好ㄉ 壞ㄉ
我都想聽 我都想知道
跟我分享好嗎? 請告訴我 我要去哪裡找這把鑰使?

這四年
真ㄉ很開心
也很幸福
謝謝你一直把我當公主一樣
很多事情都願意採取我ㄉ建議
讓我感受到自己ㄉ重要性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時可以做自己
不需要任何做作
對於我ㄉ過去 你都不嫌棄 真ㄉ謝謝你
我想要ㄉ東西 你都會盡可能ㄉ滿足我
在火災ㄉ時候 你不顧自己危險去開門 要我躲起來
真ㄉ很感動

thank you so much, my love
for everything you did to me

2004年 我拒絕ㄌ你ㄉ告白
2006年 我們閃電在一起
兩年裡我們也曾互相討厭
因為我拒絕你 你消失在我ㄉ朋友圈裡
連朋友都當不成
兩年都沒有聯絡
兩年後因為我ㄉ室友 我們再次見面
也開始有交集 一起吃飯 一起玩
我想你當時已經有別ㄉ喜歡ㄉ人ㄌ吧
我也把你當朋友 不在因為兩年前ㄉ事感到尷尬
所以你ㄉ邀約我都會去
一天你生病ㄌ 你沒有藥
我就半夜從waipuna走到你家
只是單純ㄉ想拿藥給你
並不是我喜歡你 因為我對任何朋友都可以如此好
神奇ㄉ事就在我們爭吵你要不要送我回家時發生ㄌ
哈哈
真ㄉ很有趣
終究我們還是在一起
還是走最長ㄉ

I cherish every moment with you

說好要一起牽手
一直走下去喔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