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經過幾星期ㄉ考慮~~
我們決定選CH Wedding!!!
說真ㄉ 我也不知道選這家對不對
不過我ㄉ家人都喜歡CHㄉ禮服
他們說穿上去就是不一樣
但是我很怕他們拍不出我要ㄉ活潑可愛風
我也想拿氣球 想盪鞦韆啊!!!!!
既然選ㄌ 我就先相信他們ㄉ專業吧
請幫我拍ㄉ美美ㄉ!!!! 拜託了!

我們看到包套是7萬多ㄉ
原本是沒有含外拍ㄉ 但是她說可以加給我們
所以囉~~~ 我喜歡外拍!!!!
也打算加價請造型師一起去外拍 這樣髮型都可以變化
也可以幫我穿禮服~~~!!!!

攝影師我們也選好ㄌ
就是小古!!!! VW上有很多他ㄉ作品喔
大家對他ㄉ評價也不錯 好像是很風趣ㄉ一個人
會逗我們笑很重要吧 哈哈
因為我家ㄉ比比都不會笑ㄉ 哈哈哈

所以囉 就等六月回去拍照ㄌ
但是還是要找我要ㄉ外拍路線~~~~ 我要有沙灘ㄉ海邊
還想要去夢湖 還想要有綠草地加藍藍ㄉ天 還有大屯農場裡有好多花!
也期待有我要ㄉ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