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我都在生病
恩~~ 胃不舒服~ 吃ㄌ藥也沒有好
昨天呢 我還去照ㄌCT SCAN 電腦斷層
原本以為只是像照XRAY一樣
沒想到~~~ 要喝一堆怪東西
其實不難喝啦~~~ 還是我喜歡ㄉ草莓口味
但是~~~ 也喝太多ㄌ吧!!!!  前兩小時 要我喝一杯(一般速食店ㄉ飲料杯大小)
過ㄌ一個半小時又要喝一杯~~~ 還要以最快ㄉ速度喝耶
好痛苦喔
好吧~~ 結果還要挨一針~~ 超痛ㄉㄧ針啦!!!
有夠粗ㄉ針~~~也好長喔
因為要留一段朔膠管~~ 不知道要幹嘛用
只知道好痛喔!!!
後來才知道是要接顯影劑ㄉ
當顯影劑進入身體後~~ 好恐怖喔
身體變ㄉ好熱好熱 好奇怪 心跳也變好快
不過感覺很快就結束ㄌ~~ 
anyway~~
希望結果不會不好
至少給我一個為啥胃痛都不好ㄉ理由吧

雖然最近很不舒服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幸福
哈哈
因為我買ㄌ好多東西
好開心阿~~~ 最近買ㄌ一件我愛ㄉJUICY連身褲 沒有打折優
好貴~~但是還是買ㄌ~~ 哈哈
還買ㄌ幾件衣服 都好喜歡喔
買東西真ㄉ很快樂耶
哈哈哈~~~ 雖然現在沒有賺錢
不過這樣更幸福啦
哇哈哈~~~ 比比原本也要給我買IPADㄉ
不過我想等IPHONE 4G 哈~~ 還有兩個月
還有阿
我要去學YOGA了!!! 好期待喔~~ 也是幸福
還要去當義工ㄌ~~ 可以幫助人 也是一種幸福阿

比比怕我無聊~ 還讓我訂ㄌ7種雜誌耶~~ 真好~^^

對啦~~~至從胃痛開始都吃ㄉ很少~ 瘦ㄌ4公斤
哇哈哈~~ 幸福啦!!!! 加油吧

大家都對我很好~~ 比比對我好
家人也對我好 朋友也都很幫我挺我
真ㄉ好幸福喔!!!

啦啦啦~~~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