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Mar 29, 1 43 28 PM

前一陣子去obgyn做了每年的woman's check up

我的obgyn醫生突然發現我的甲狀腺有點腫

他要我盡快去找我的PCP做更詳細的檢查

嚇死我ㄌ!

還好當天就看到PCPㄌ~~ 美國的醫生可是很難約的哩

他摸一摸就幫我安排作超音波檢查~ 他說要看看是不是實心的還是水狀的

於是我就去跟醫院的放射科約時間

沒想到要等一個月才有 太久了吧

不就是超音波嗎??? 懷孕做產檢的人不是都常常做嗎

叫我等那麼久 我每天都無法安心ㄌ啦

但是也沒有辦法阿 誰叫這就是美國的醫療 台灣方便多ㄌ 當天看當天做有時還可以當天看報告哩

只好乖乖回家等 回家上網查關於甲狀腺腫大的資料

越看越擔心 好可怕 會不會是癌症啊

後來超音波做了 醫生打來說報告是實心的 而且有兩個@@

就要進一步檢查 有沒有癌細胞 類是切片檢查

也就是叫"細針穿刺細胞學檢查" 用一種針刺到甲狀腺取一點細胞看看有沒有甲狀腺癌之可能

 一向很怕痛怕打針的我都要嚇昏ㄌ 但是可以知道到底是不是癌 還是快點做吧!!!!!!!

沒想到預約也要一個月後.....

到底為什麼要那麼久阿

回家打給我媽哭訴 我不要得癌症啦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ㄟ 哭得好傷心阿

不過隔天就好ㄌ 我要有信心!!! 不要害怕 要勇敢面對!

當天比比請假陪我去做檢查 不過到那邊才知道他只能在外面等 那我怎麼辦 我好怕喔

還好護士跟醫生都很溫柔一直說我好勇敢很棒等等 其實不說還好 說的我都流眼淚ㄌ

我怕被笑所以默默吞回去啦

整個過程我都沒有看到他拿啥東西戳我 我只知道痛痛ㄉ 喉嚨也怪怪ㄉ 到是聽到很多器材的聲音

還有我知道他一直壓我的傷口止血 後來護士等血差不多停ㄌ就幫我貼ㄌOK蹦 就回家啦

過幾天好不容易等到報告ㄌ

是個大好消息!!!!!! 是良性的甲狀腺腫大

醫生說我不必擔心 只要每次來做每年的例行檢查時看看有沒有變大就好

連治療都不用真是好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