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Jun 08, 5 53 37 PM

話說最近台灣很火紅做試用文~

像是iTRY試用, ezbuty, 大力寫手 等等

而美國這裡也有類式的網站 叫 BZZ AGENT 不過這裡是要被邀請才可以參加的

你必須先加入會員~ 然後做很多survey問卷 基本上就是像你的購物習慣啦 髮質啦 車子啦 等等的問題 (問題會隨時更新增加 要定期上去做喔)

再連接到你的Facebook 或是 twitter~ 就可以增加你的buzz score

分數越高就越有機會被邀請參加試用喔

我都有定期看看有沒有要做新的SURVEY 所以分數很快就到6.3了 (滿分是10分)

之後某天就有email通知我可以參加 DR. Scholl's 鞋墊的試用

馬上按 我要參加!(有名額限制的) 這是我的第一個bzz試用體驗喔

於是過幾天後就收到我的BZZ PACKAGE啦

打開來有一個DR. Scholl's  馬殺雞果凍鞋墊 女用(直接翻譯的) 一張介紹此產品的手冊卡 一封給bzz agent的信(會教你要如何寫試用後的心得) 還有8張折價卷 (可以自用或試分享給親朋好友)

接下來你就有多少天的時間限制要完成心得分享 (這次我有大約30天 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試用你的產品)

要寫心得時就登入會員就可以啦 Bzz有強調這是你的使用心得 不是要你做sales 所以如果你覺得不好 也可以自由發言囉

最後還會要寫一篇小小的分享報告

就是你跟別人分享的過程啦 別人的反應阿 等等的 很簡單

上次還有一個洗髮精的試用我沒有參加到 等我看到時已經額滿了

希望很快又有好東西可以試用!

除了可以拿到免費的試用品外 還可以得到mypoints的點數 到mypoints網站 可以換東西 像是禮物卡 或是購物金等等

不錯吧!

之前還有Philip除毛機試用哩 那台就要3000多台幣囉

以下是目前bzzagent有的試用活動 不是每一個都會被邀請到喔

所以沒有邀到的也別太難過啦 好玩而已囉 真的喜歡還是用買的比較快啦 哈哈

個人是閒在家時 覺得好玩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