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Nov 08, 3 38 19 PM

11/6 約了蔡醫生再次檢查

原本這次產檢應該是會在台灣作的~ 不過由於回台灣的前兩天有流一點咖啡色的分泌物

所以臨時決定取消機票還有去首爾的行程  為了寶寶可以平平安安的我還是暫時待在這裡好囉

不過對原本就約好一起停留首爾的姊姊感到很抱歉~ 還好最後我媽臨時定機票陪他一起完成這趟旅行~ 感謝家人的支持與幫忙!

因為只有一天有咖啡色的分泌物而且又很微量的 所以也沒有馬上去看醫生啦 就想說等等看情況再說

一直到離上次產檢快要一個月時 才約了醫生~~ 其實也想等久一點才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寶寶啦 呵呵

結果這天這次產檢本來沒有要照超音波的~ 我跟比比還失望了一下呢!! 畢竟忍那麼久才來就是想看看現在的胚胎長什麼樣子了

後來蔡醫生一來 我就跟他說明了 我沒有回台灣的原因~ 他聽了聽 就說那我們還是照一下好了!!!  太棒了!

結果沒想到這次還是得作陰超~~!!! 討厭! 但是真的好期待可以看到寶寶喔

這次的寶寶長的比上次大好多喔~ 上次才是小小一點ㄟ

而且這次醫生還有播出胎心跳給我們聽 聽到我眼眶都濕了呢 ~~ 好快好強的心跳喔 170下 醫生說很正常 寶寶很好 沒有甚麼問題

當下真的安心許多~ 不然每天都很擔心有沒有流血~ 只要感覺有一點點東西流出來 就馬上脫褲彎腰看看~

邊看醫生邊解說寶寶的頭在哪手阿腳ㄚ在哪裡~ 真的太可愛了

這次我們也問了一些問題~ 因為我開始有便祕的困擾 我本來就不是天天上了 現在更嚴重了

所以問醫生可不可以吃點 fiber supplement 幫助排便~ 醫生說沒有問題~ 他還說我胃口不好沒有關係

想吃的時候吃一點點我想吃的東西 餅乾都ok~ 還有失眠也很正常 不用擔心會影響寶寶 只要想睡得時候補個眠就好

總之一切都很好~

很快的再過幾星期我就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啦~~ 希望一樣都很平安

照完後三個月就過了~~~  就可以公開好消息囉~~~!!!

 

 

早孕症狀:

失眠還是差不多 時好時壞~~ 每晚感覺都是淺眠啊 所以都好像沒有睡~~ 白天睡的比較熟但是很會作夢

頻尿有比較好~~ 有時後晚上可以不用起來尿了

現在也只剩白天時會覺得很熱~~ 晚上還可以蓋蓋被子囉

但是臉跟頭髮還是一樣油~~ 每天都吸很多油~~ 我想可能要多洗臉了 不然我看額頭都有小小痘冒出來了!!!

食慾也一樣時好時壞~~ 有時可以吃多一點 有時又只能吃幾口就飽了

胸部痛好像有好轉~~ 但是原本的內衣穿起來就不舒服了~~ 這幾天都穿運動內衣 穿有鋼絲的真痛苦~

這一大堆的症狀好像有一點一點比較好囉!!! 希望再過兩三星期就可以通通不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