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2

又要來分享八月份的 citrus lane 驚喜盒啦~

不過我對這個月的驚喜盒蠻失望的...

我覺得這次的內容物沒有之前的好啦~

這個月我也訂購了其他家的驚喜盒來做個比較喔~ 所以會陸續來分享 stork stack 及其他的驚喜盒

 

八月份的內容物有:

Cleo's Alphabet Book by Barefoot Books (retail$6.29)

這本書是我覺得這次收到最好的一樣東西囉~ 剛好我一直在物色一本ABC的書給andrew

雖然不是我最心儀的一本~ 但是也算OK啦~ 等andrew大一點會讀ㄉ時候我會再買別的吧

 

Little Stackers from Rich Frog (retail$12.95)

Rich Frog共有出五款不同的疊疊樂布娃娃~ 這次我收到的是招牌青蛙款~

但個人比較希望可以收到鴨子或是獅子的~比較可愛啊~

有一點我不懂的是這個疊疊樂布娃娃的售價也太貴了吧~ 好像沒有那個價值ㄟ

本來以為有三層的疊疊樂但事實只有中間那個圈圈可拿起來~ 共分成三層 頭, 中間圈圈, 腳

如果有三的圈圈應該會比較好玩吧~ 還有我的這隻的頭常常處於斷頭的狀態  下面有一小片魔鬼沾但不太黏...

不過網路上有分享的媽咪們都說寶貝很喜歡玩~ 我家的andrew還太小不會玩 等會玩時再拿出來囉~

 

 

baby bottle strap from Ah Goo Baby (retail$10.50)

水杯綁帶目前也還用不到~ 雖然他們說是水杯綁帶但我個人覺得應該也可以用來綁住玩具 零食杯 等等

反正可以萬用啦~ 等寶寶會自己拿東西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可以訓練寶寶的抓握時防止東西掉落要一直撿 

 

All Natural Hand Sanitizing Wipes from CleanWell (retail$1.75)

這款可以擦寶寶的臉跟手的純天然濕巾我也不太喜歡~ 個人有點懷疑是否是真的純天然~ 因為他的味道好像我家在好市多買的清潔專用濕巾的味道一樣 好化學的味道喔

好市多那個可是用來清潔廚房 廁所等等的ㄟ~~ 所以我不會給寶寶用這款濕巾~

這盒就來當外出時的清潔濕巾吧 可以用來擦餐桌等等

 

Calendula Diaper Care for Diaper Rash from Weleda (試用包)

Weleda 屁屁膏~ 有兩小包試用包

 

Free Trial Offer from FabKids  (value$39.95)

上個月的驚喜盒我就分享類是的東西 我覺得這種好像就是廠商的廣告

等你訂購時你才會發現可能還要付點運費 或是訂購會員等等的

這次的這個fabkids活動也是一樣~ fabkids也是一種月訂的服務

每個月你都可以上他們的網頁挑一套小朋友的衣服~ 然後就會寄到你家

不過他們比較主打給女孩的衣服~ 所以男孩的款式就比較少 (款式每個月都會換)

一個月的訂購費要$39.95 這次CL給訂戶的優惠就是可以免費試用一次

但是一旦試用後你就會自動成為訂戶~每個月被扣款~雖然說可以隨時取消~ 不過有媽咪分享經驗

說要取消會有點刁難 或是沒那麼順利就取消

所以我興趣不大~ 加上我上去看過~ 男孩的衣服真的不怎樣~ 又都是兩歲以下的~

andrew 還穿不到哩~

 

八月份的總共價值有大約$71左右 但如果不算Fabkids的價值就只有大約$31.50~

比之前的都少~~ 希望下一個月會比較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