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這種驚喜盒開始上癮ㄌ~

於是決定要試訂其他的寶寶驚喜盒來比比看~

還好第一次的試訂幾乎都有優惠可以用~ 有的半價 有的打折~ 這樣當然很心動啦

我是想說來比較一下~ 看看哪一家的東西比較好就留哪家囉~ (但是其實光看一個月不太準啦 東西本來就會時好時壞嘛)

IMG_1309   

就這樣~ 八月份我家大門不定時的出現好幾盒的東西啊 哈哈~~ (老公->)

這次要分享的是 stork stack的驚喜盒~ 跟citrus lane一樣都是月訂的~ 每個月stork stack都會有一個主題 而裡面的東西都會與主題相關喔

只是這一家的價錢比較高一點~ $27.99一個月 也一樣會依據寶寶的年齡性別的不同給不一樣的東西

每個月的盒子裡都會有五樣東西 一定也有一樣東西是給媽咪的呢~!

個人很喜歡他們的盒子還有logo也太可愛了吧!

快來看看裡面有甚麼好東西吧!

Front of the card with information about this months theme

一打開盒子~就會發現這一張小卡~ 上面有這個月的主題~ "splish! splash! bed and bath"

還有這個月所付的產品的品牌~ 背面有每一項產品的說明還有價值

這次的主題是關於洗澎澎~ 所以產品一定都跟沐浴有關的囉

IMG_1307

內容物:

Odd Duck from boon (retail$8.49)

這只boon品牌的小鴨鴨在六月的CL盒裡就有收到另一款的鴨鴨~ 但這次收到的款式我比較喜歡~

上次就分享過這只鴨鴨是不含BPA的~ 在溫熱的水裡也不用擔心有毒物質會釋放出來喔

 

Wacky Wash Mitt from Rich frog (retail$5.95)

這個月也在CL收到rich frog的疊疊樂娃娃~ 這次stork stack 附的是他們的沐浴手套

這款顏色很鮮豔的貓頭鷹沐浴手套真的很可愛ㄟ~ 摸上去很柔很舒服

不過現在我都用紗布巾幫寶寶洗澡 想等寶寶大一點再拿出來給他用

 

“Hello Baby Bathtime” (retail$5.99)

個人蠻喜歡hello baby系列的繪圖~ 所以我也有買過他們的幾本厚本書 真的很棒

這是一本是可以給邊洗澡的寶寶看的防水軟塑料書~ 材質很輕還可以漂浮在水面上 ~

圖片簡單 顏色鮮明 主要是給寶寶作視覺的刺激

採用無毒的EVA 所以也是相當安全喔

 

Bionee Body Caress (retail$15)

Bionee的產品是來是法國~ 在美國只能在他們的官網訂購

算是一個很新的品牌~ 所以知名度不高

不過成份都是很安全的 很適合給寶寶用~ 有含部分的有機成份在裡面

個人覺得這罐寶寶乳液還不錯推~ 吸收也算快~ 有淡淡的香味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施巴的乳液

 

Chivas Bath Salt (retail$4)

最後這樣就是這個月給媽咪的禮物囉~

chivas 洗澡鹽! 真的超香的ㄟ~ 這次的盒子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

他們的洗澡鹽是用死海的海鹽作的~ 裡面還有加了羊奶粉還有純精油及天然香料

不過這小小一包要$4美金真的有點貴啊~

 

IMG_1308

八月份的stork stack 總價值有大約 $34.5~ 不過當初我試訂時有用他們的優惠 減了$10

所以這一個月的驚喜盒我只付了17.99~ 蠻划算的吧

 

這一家跟citrus lane不同的是 他們標榜了只附full size(都是市售的產品)的東西~ 絕不會有任何的試用品~ 這點真的很讓人喜歡ㄟ

不過光以這個月的東西比較起來~ 我還是覺得CL的東西價值比較高一點~ 還有東西對我來說也比較有用啦

所以我想我目前會先暫時停掉stork stack~ 之後再考慮是不是要在訂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