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東京自由行還蠻好玩ㄉ囉
^___^

但是唯一不爽ㄉ是 第一天我就MC來ㄌ@"@
煩死ㄌ啦~~~ 很不舒服ㄟ
肚子痛死ㄌ!!! 全身又很腫
害我照相都不好看 >.<
尤其是迪士尼那天 最不舒服ㄉ一天 沒有照捨ㄇ相

除此之外都很好
雖然每天走ㄉ腳都痛死ㄌ
但是想要ㄉ都有買到跟看到

行程有點趕~~~
所以有些地方沒有很深入ㄉ逛啦
以後還有理由可以在去一次囉
哈哈哈

後來我ㄇ沒有去新宿ㄉ歌舞伎町還有淺草
因為歌舞伎町有點算黃色區
我怕拔麻會不喜歡囉
我ㄇ也不吃燒烤
況且小時後也有去過ㄌ
最後一天本來是排東京鐵塔&淺草ㄉ
但是大家好想都不想再走那ㄇ多路ㄌ
所以就捨掉淺草囉 改早上在飯店優閒ㄉ吃早餐再去東京鐵塔
淺草小時候也有去過啦^^"

恩恩~~~這次自由行
我發現我真ㄉ可以跟日本人說話ㄟ
哈哈哈
雖然沒有很厲害 但是我還是可以說
我都沒有用到寫漢字那招ㄟ
哇哈哈哈!!!
開心開心

還有阿
這次買ㄌ超多東西ㄉ耶
我快破產ㄌ啦
OMG~~~為捨ㄇ日本有那ㄇ多東西吸引人阿
狗狗用品,藥妝,衣服,紀念品,電器,飾品,可愛ㄉ東西,和菓子
可惡!!!!

我還要再去日本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