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老公只要上4小時的班 (因為目前還在TRAINING期)

中午因為我晚起所以就老公煮飯~ 後來怕來不急 我就載他去上班嚕

沒想到我回家後 接到老公的電話

說有一間店需要人手幫忙 所以他要上班到半夜2點

什麼?!

接下來的一天 我就自己做了一天的家事 (洗了兩次衣服 燙衣服 摺衣服 刷了20雙鞋子 煮飯 整理家裡)

也自己吃飯~

自己看電視~

突然覺得好寂寞...

又想到老公好辛苦喔

一下要上快13小時的班

要站那麼久 腰痛也才剛好 真是令人擔心阿...

之前我自己也站過8小時 有時要9小時~ 我知道腳好痛的感覺

又痛又累還要一直站

真的好辛苦喔

想一想鼻子突然酸酸的

有點難過~~~

希望老天爺給比比一雙很耐超的腳

不要像我一樣 變成足底筋膜炎~~ 看了醫生也不好 變成慢性痛了

不能走久~~ 痛起來時像廢人一樣阿

所以一定要褓祐老公阿!!! 挨~ 真是辛苦你了

 

一點多了 我要準備出發去接他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