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3

從andrew三個月後我們就更頻繁的帶著andrew到處趴趴走~

前三個月時長輩跟醫生都建議不要常帶嬰兒到公共場所 避免細菌感染~ 不過我們還是都有帶出去啦

要我一直悶在家裡我才不要哩~

不過只要在外面我們都會用aden anais的包巾蓋著提籃~ 當作一個保護層~ 後來發現蠻多國外的媽咪也都是這樣做呢

滿三個月後~ 我跟比比有一天就決定要嘗試帶andrew跑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於是就開到歐胡島的北岸 KAHUKU 吃蝦餐車的蝦飯啦!!!

我可是超愛吃蝦子的~ 連懷孕的時候都照樣大吃蝦啊 雖然大家都說不要吃帶殼海鮮~ 不過只要是有新鮮我就不擔心啦 (家族裡好像也沒有對蝦過敏的啦)

到北岸一定要吃 Giovanni's 的大蒜蝦飯!!! 這次我跟老公點了三盤 兩個人分~ 吃的好過癮喔!!!

本來還要去吃另一家台灣人開的 fumi's~~~ 不過最後真的太飽 也膩了 就作罷囉

IMG_2160

小人陪我們坐太久了就開始哀哀叫~ 也差不多到第二餐的時間了馬上在車上親餵ㄋㄟㄋㄟ~

親餵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走到哪餵到哪~ 媽在奶就在~ 也不用準備一大堆東西 衣服一掀就OK啦 哈哈

喝完ㄋㄟㄋㄟ我們又到了不遠處的一個新地方 Kahuku farms

我記得上次看到 kaukau旅遊手冊上有介紹這裡有 farm tour~ 可以坐他們的wagon ride到果農裡面看

不過可能我們來的是非假日 所以沒有甚麼人 也沒有看到有tour

只有cafe賣一些咖啡簡餐~ 還有賣蜂蜜 木瓜等等

IMG_2172

IMG_2173

既然都來了~ 就點個飲料來喝喝~ 解解膩~ 畢竟剛剛的蝦飯很油膩啊

我點了 lemonade~ 比比點 plantation lced tea 就是有加鳳梨味的紅茶 (夏威夷獨特的)

還點了 half Papaya w/ ice cream~ 這半顆木瓜加球冰淇淋要 $4~~~ 真是蠻貴的 不過冰淇淋是他們自己做的 還不錯吃

IMG_2175

悠閒的坐了一會後 我們又往下開~

本來要直接殺到看海龜的地方~ 不過到了 waimea valley 時發現剛好有 farmer's market

就進來晃晃囉~

IMG_2180

每次到這裡都會看到的大孔雀~ 還真不怕人ㄟ 哈哈 好想看他把扇子打開喔

這邊的farmer market算比較小~ 所以也不是那麼好逛囉~ 我們就快速的逛一圈就離開了

而andrew早已呼呼大睡了~

IMG_2182

下一站~ 看海龜!!!

這裡是整個歐胡島最容易看到海龜的地方~

我們每次到北岸都會到這裡停一下看看海龜 雖然要離很遠看 不過每次看到都很開心呢

這也是andrew第一次到海邊看海龜喔~~ 但是他好像還看不懂ㄟ 呵呵

IMG_2208

IMG_2210

由於六個月前要避免 direct sunlight~ 所以我就給andrew帶了帽子 還稍微用包巾蓋著

看起來還真好笑~ 不過這天陽光真得很大 很刺眼~

來到海邊就好希望andrew可以快快長大~~ 等六個月後就可以到海邊玩水了!!!

媽媽我好想要游泳啊!!!!

IMG_2213

上車後andrew就乖乖的玩起lamaze的孔雀~

IMG_2195

最後我們又到了超有名的 matsumoto 吃彩虹冰!

看! 每次來都要排隊呢!!!

IMG_2219

每次來這我都是點最一般的rainbow~ 就是彩虹顏色的~

不過這次想試個不一樣的~ 選了 grape, guava, 還有一個忘了....

但我想我下次還是改回rainbow的好了 哈哈

IMG_2225

andrew看到我的冰就一付很想吃的樣子~

眼睛一直盯著 嘴巴也動來動去~ 真好玩

IMG_2230

到外面還是一直看~

乖~ 等你長大麻麻在帶你來吃喔

IMG_2234

吃完shave ice 我們就回家啦~ 時間不夠所以這次沒辦法去到鳳梨園~ 下次吧

晚餐我們就在家裡附近的manoa marketplace找家餐廳吃囉

常滑是這裡才新開不久的日本料理~

主要是吃壽司 定時 等等~ 價錢跟另一家魚卓差不多

IMG_2238 IMG_2240

IMG_2241 IMG_2242

當我們在享用晚餐時andrew又再次昏迷睡著了~ 哈哈

第一次跟著我們跑了一天應該累壞了吧~

我跟比比也很久沒有跑一天的行程了~ 真想回家後就倒到床上大睡特睡啦

IMG_2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