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好幾天ㄌ
真是不習慣阿
以前獨立ㄉ我跑去哪ㄌ呢???

比比ㄉ爸爸明天要回去ㄌ
雖然對他ㄇ來說是傷心ㄉ短暫離別
對我來說卻是鬆ㄌㄧ大口氣阿
這樣想是不是太自私ㄌ呢???
其實並不是ㄉ
我很高興比比ㄉ爸爸來看他
只是我現在變ㄉ不太獨立ㄌ
我喜歡有人陪

一個人
一切都很安靜
一切都很寂寞
連時間ㄉ變慢ㄌ

一個人
變ㄉ睡不著
吃不下
就是很空虛

還好有時會跟好友們出去晃晃
^^

該怎ㄇ辦呢?

其實不因該這樣ㄉ
不想變那ㄇ黏人
卻不知不覺ㄉ變ㄌ

我想
這是有原因ㄉ吧~

只想再好好睡一覺>"<

PS. 祝 比比ㄉ爸爸一路順風囉, 叔叔保重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