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閒閒美代子語晴上班囉
雖然才是training而已
不過~~~對於沒有打過工ㄉ我來說
真ㄉ是超新鮮~~超刺激ㄉㄟ
^^

對嚕~~~我是在tour公司上班
就是幫旅客辦tours阿等等
我覺ㄉ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嚕
像如何跟各種客人交談
要如何推銷tours行程
還要面對各種狀況....等等
都是很challengeㄉ學習喔

今天是trainging開始ㄉ第一天
早上8點上班~~~^^
我沒有遲到喔~~~還早到哩
哈哈
今天是跟sunny學習
他教我很多
像是一早去公司要作捨ㄇ
還有要記些捨ㄇ
還有邊看他如何跟客人交談阿
接電話等等

不過我還要背很多東西
像price阿
pick up hotels
all waikiki hotelsㄉ地點阿等等
@"@/ 怎ㄇ辦阿~~~我最不會背東西啦~~~
要加油ㄟ
還有要會倒著寫字
要寫給客人看~~~就不用轉來轉去
恩恩~~~~

今天我還賣ㄌ2個tours給2位客人喔
因為客人太多ㄌ~~~
所以sunny忙不過來
我就想說我早上學ㄉ
我會ㄉ我可以幫忙
不會ㄉ~~就要請客人等等囉
>.<
還好這2位客人問ㄉtour都是我早上學過ㄉ
所以我就介紹他ㄇ
挖~~~~第一個客人好凱阿~~~~跟我買ㄌAltantis dinner~~~~
還是最貴ㄌㄟ~~~~是最高等ㄌpackage
挖~~~哈哈哈
第2個客人跟我買ㄌwaterfall hiking tour
^0^
好高興喔
賣出去tourㄉ感覺真有成就感ㄟ
不過sunny說
因為我還在training所以還是先看看他ㄇ怎ㄇ作
比較好~~~
不過叫我坐在那裏看
真ㄉ有點牙癢癢ㄟ
哈哈哈
不過現在還是忍一忍好ㄌ
先等等吧
^^

上5 hoursㄉ班
好累喔
又是一大早
語晴很久很久沒有那ㄇ早起ㄌ
哈哈~~
不過充實ㄉ感覺真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